【韓國偶像】IVE張員瑛「親自推薦」本人IG妝容濾鏡:聽說最近很流行「張員瑛」濾鏡,我很喜歡!

1 / 1

被封為「最強神顏」的女團IVE張員瑛,在7/3(日)晚間時發布了兩則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的限時動態,讓不少粉絲看完表示「真的太漂亮了」、「竟然是用『張員瑛』濾鏡拍影片,再次美貌升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在7/3晚間於IG發布了兩則限時動態,第一則影片文字提到「聽說最近很流行這個濾鏡ㅋㅋㅋ,我很喜歡」,正當粉絲們還搞不太懂是哪種濾鏡時,下一篇限時就讓粉絲們大讚員瑛「眼光真好」。

第二篇限時張員瑛有將濾鏡的名稱截圖下來,想不到張員瑛使用的濾鏡就叫做「張員瑛濾鏡」(장원영 필터),員瑛本人甚至還將這款濾鏡收藏下來了!真的是太可愛了~自己的濾鏡當然要好好使用啊!

那麼這款「張員瑛濾鏡」到底是怎麼紅起來的呢?又可以在哪裡下載呢?其實這款濾鏡是由一位IG濾鏡專門創作者「레미니씬」所製作的,該濾鏡以張員瑛特色的「豐潤唇妝」以及「小巧圓臉」為模板,打造出一款能讓使用者都能像員瑛一樣的妝容濾鏡!因此這款濾鏡在短短時間內就達到非常高的下載次數~甚至紅到連員瑛本人都知道了,還親自使用給粉絲看!這也讓레미니씬濾鏡創作者開心到發布貼文感謝員瑛~

若是想要get員瑛同款濾鏡,可以點開這個連結下載喔!一起來跟員瑛用這款漂亮的「張員瑛濾鏡」吧~

#張員瑛 #IVE張員瑛 #IVE #張員瑛濾鏡 #IG濾鏡 #IG濾鏡推薦 #張員瑛同款濾鏡 #레미니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