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不負責劇評】限制級漫改劇《第六感之吻》告訴你~如果預知自己跟機車上司即將有一腿,你該...?!

1 / 1

「一接吻就可以看到未來?!」你想要這種能力嗎?其實我比較想看到樂透的號碼,哈哈哈~

但如果發現自己跟老闆有「禁忌的未來」你會怎麼辦?(我會逃跑啊啊啊啊~除非老闆是栖含!)

《第六感之吻》就是一部可以「預見未來」超能力的愛情故事

《第六感之吻》簡介

《第六感之吻》是Disney+投資製作的第三部原創韓劇,改編自2019年連載於Naver Series的同名人氣網路小說;由《Oh My Baby》、《隧道》、《Voice3》的南基勳導演與《Radio Romance》的全有利編劇合作打造,總共12集;故事以職場戀愛為主軸,加入女主角「預見未來」的超能力、以及男主角心中的秘密。這部原創小說主線90集,支線4集,出版過3本書;網漫部分已經連載到56集。

演員介紹

《第六感之吻》由尹啟相、徐智慧、金知碩主演,三位都是資深演技派:特別是女主角徐智慧,她自從《愛的迫降》女二爆紅後,中間的戲就有點可惜,不過她下個月又有新戲,是跟池晨主演的懸疑劇,可以期待一下!

在劇中飾演廣告公司的王牌AE「洪藝述」,男主角車敏豪組長強力提拔的左右手,是個無可救藥的工作狂。她擁有神奇的能力,就是只要嘴脣碰到對方身體就能看到未來,雖然她也不知道這個能力是怎麼產生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所看到的未來是「絕對會發生」的。沒想到某一天一不小心吻上她作夢都不想跟他有所牽連的車敏豪,看見兩人十九禁的未來,為了從自己的指導前輩車敏豪組長的魔掌中逃脫,藝述打算展現自己的實力。

男主角尹啟相繼去年《犯罪拼圖》後馬上又有作品,也算是個產能很高的演員;劇中飾演女主角的上司「車敏豪」,獲得大韓民國廣告大獎的最佳能力者,以出色的五感讀出先兆的超敏銳廣告之神,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的「五感」是普通人的10倍以上,與眾不同的非凡能力造就現在的敏豪。

可愛又油膩的「腦性男」金知碩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李畢約」,是個天才電影導演,當初跟藝述分手也是因為兩人接吻後,藝述看到她們兩個沒有未來,然後就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總是熬夜面對龐大的工作量,對於惡魔上司車敏豪的咄咄逼人已經達到崩潰邊緣,沒想到兩人竟陷因為女主角的預知能力,陷入一場難以想像的瘋狂愛戀,另一方面,洪藝述的前男友廣告導演李畢約也現身求復合,展開一場在超能力之間糾纏的三角戀。

這部戲也呈現廣告業職場的酸甜苦辣時,雖然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但說真的廣告業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不止職場心酸或奇幻愛情,故事也加了點懸疑驚悚,中間有神秘人一直再騷擾女主角洪藝述,不只侵入她家偷照片?還時常在暗處跟蹤她,究竟神秘人是誰?而男女主角並不是單純的職場前後輩,想不到她們的連結其實從小就開始,而且彼此的「超能力」也是因為對方的關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個人感想

雖然這部劇在開播之前一直說會很「香豔刺激」,但對於重口味的我看起來根本是「小菜一盤」!不過本來沒有抱什麼期待來看這部劇,想不到還蠻好看的啊!果然我還是逃不出「霸道男主v.s強勢女主」設定的圈套,比起柔弱女主角一直要依賴「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主角,我更喜歡看兩個互不相讓的歡喜冤家對抗到最後愛上對方~這才是真愛啊!

不單只有女主角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就連男主角都有「超能五感」的技能~加上兩人從小有姻緣牽線讓整個故事更有連貫性,而不是老套的「日久生情」職場戀情!

最後一集雖然還原男女主角童年相遇&女主角部分失憶的真相,不過卻沒有馬上來個Happy Ending,居然是演了至少10分鐘兩人回到現實後的戀愛過程,大吵大鬧沒有戀愛初期的浪漫,但是居然意外的好笑!

推薦這部《第六感之吻》給喜歡浪漫愛情劇的朋友!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