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首播評價/看點整理

1 / 1

以《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等作品被大眾認可的演員朴恩斌帶著新作品《非常律師禹英禑》(別名:奇怪的律師禹英雨) 回來啦!

昨天在首播之後受到許多好評,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劇情大綱

劇情講述智商高但情商低,有自閉障礙的禹英禑(朴恩斌飾演)做為律師成長過程的電視劇

播出資訊

自2022/6/29起

韓國 : ENA 每週三、四於韓國時間 21:00 播出

台灣(海外) : Netflix同步上線

預告

主要人物

禹英禑(朴恩斌飾演)

「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律師。智商164的天才,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而低EQ和缺乏社交能力是他的弱點。雖然因為病症的關係較缺乏同理心,但對於法律是真心的,也想克服侷限突破自我。特別喜歡鯨魚,對於鯨魚的知識非常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俊浩(姜泰伍 飾演)

以《綠豆傳》、《RUN ON》人氣大增的姜泰伍在劇中飾演「汪洋律師事務所」訴訟組的職員。為人溫暖且個性善良所以相當有人氣。他的工作是協助與訴訟相關的任何業務,與在案件現場扮演確保追加證據角色的奇怪律師禹英禑進行交流,因而陷入了微妙而陌生的情感之中。

鄭明碩(姜其永 飾演)

以《金秘書為何那樣》、《我身後的陶斯》等作品被大中稱為最搞笑綠葉的姜其永這次又是搞笑擔當了,在劇中飾演「汪洋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律師同時也是禹英禑的精神導師,雖然一開始對於代表讓自閉症的律師進到公司感到不解,但也漸漸的尊重且看好禹英禑。

劇中還有禹英禑的好友圓圓(朱賢英 飾演),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崔秀妍(河允景 飾演)

首播評價+個人心得

果然是讓人信任的朴恩斌!!!!在第一集就讓人看到為何這角色導演堅持要朴恩斌來演,許多的動作、表情、說話方式等都揣摩得非常到位,雖然台詞很多講話速度又要快,但發音非常準確。

首集的法庭戲就讓人為禹英禑捏一把冷汗,但也因為她的努力幫到了被告,其他人開始對她刮目相看,劇情也讓人看得又哭又笑的,不知道之後故事會怎麼樣發展呢

如果喜歡這部劇的朋友別忘了每周三四晚上準時收看,也別忘了幫這篇文按個愛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 #姜泰伍 #姜其永 #非常律師禹英禑 #韓劇 #電視劇 #自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