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單戀原聲帶》4大看點 如果要永遠在一起,我們就必須當朋友

1 / 1

《單戀原聲帶》由 #韓韶禧#朴炯植 共同演出,於Disney+播出,短短四集,扣合著起承轉合,劇情幾乎只有主線沒有分支,故事簡單卻溫馨,很推薦大家一次看完。以下整理四大看點。

1.運鏡美麗

20年的青梅竹馬,聽起來是個很老套的劇情,但是《單戀原聲帶》拍得很讚。運鏡與色調都很美麗浪漫,雖然外頭是飄著雪的冬日,但是整部劇看起來相當溫暖。

2.男女主角CP感超高

韓韶禧和朴炯植完美演出長達二十年的友情,雖然兩人距離18歲已有一段距離,但扮起高中生仍是非常青春,劇中的曖昧戲碼,也能看出兩人極有火花。

圖片:Disney+
朴炯植扮演的深情攝影師,真的能從眼神裡看到他對女主角的喜歡,是非常成功的內斂演技。

韓韶禧演出對男主角心意後知後覺的作詞家,演技也很精湛,而且她在劇中的造型超級漂亮。

3.台詞刻劃深刻

不得不說,本劇描繪單戀的台詞相當優秀,「單戀就像是凌晨4:40,安靜卻孤獨」,「單戀是只能碰觸彼此指尖的距離」

圖片:Disney+
單戀是自己唱著獨角戲,你接收不到來自對方的回應,只能默默的喜歡,默默的偷看,有時候默默地吃醋。

欣賞本劇時,不禁會想,如果自己也是男女主角之一,一方面是長達20年的友情,那麼意識到喜歡對方的那一刻,自己敢不敢告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小心翼翼地擁抱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段是第三集宣宇要去當兵前,握著恩秀的手突然給出的擁抱。

圖片:Disney+
他說自己意識到喜歡恩秀是八年前,也就是給出這個擁抱的時候,因為認識很久很珍惜所以小心翼翼,但也能看出他是用了多少勇氣才擁抱對方的。

總之,滿推薦大家看看這部療癒又溫暖的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