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痣讓美貌升級【十位有美貌痣的女神】LISA、張員瑛、鄭秀晶全命中!

1 / 1

女星光是有完美的臉蛋和鬼身材不夠看,臉上有顆位置恰到好處的痣,反而會有種減齡、性感、惹人憐的感覺,提升不少記憶度。韓國也有不少女星擁有「加分的痣」,今天就整理十位有痣更美的韓國女星!

有「痣」韓星盤點 | 張員瑛

眼角下的痣也被稱做「淚痣」,就像眼角下的眼淚一樣,不少人都認為擁有淚痣的女生都是美女,而且眼神看起來特別放電。近期人氣爆棚的張員瑛不只長得超無辜,再配上淚痣就只想讓人抱緊處理、加倍疼她而已啊!

👉🏽 韓國媒體點出「最不上相藝人」世界最美竟然也上榜?張員瑛本人才是真的驚世美貌

        

有「痣」韓星盤點 | Blackpink Lisa

電力十足的Lisa眼下也有一顆痣,尤其在個人作品《LALISA》以性感的貓眼妝容現身,再配上淚痣魅惑感更提升。甚至不少人在化妝時也會點上淚痣,讓整體妝容再更勾人,也可以讓雙眼看起來有點貓眼的性感。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BlackPink空白期太長無人上榜?SJ橫掃榜單人氣無法擋!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痣」韓星盤點 | 泫雅

淚痣代表絕對要提到「性感小野馬」泫雅,性感形象也因為淚痣升級到更火辣的程度,被韓妞稱為「魅力點」,甚至還掀起了一股「畫痣」的潮流,不少人也開始在眼下點上一顆痣,女孩的小心機真的無所不在啊!

👉🏽 舞蹈專家評選【KPOP女偶像舞技TOP10】孝琳、Lisa並列第1名、泫雅只排第8名?

       

有「痣」韓星盤點 | 安昭熙

退出Wonder Girls轉往演員發展的安昭熙也是淚痣相當明顯的女藝人,有一說淚痣會讓人視線集中在眼睛,自然的營造四目相交的氛圍,大家還記得《屍速列車》安昭熙張著大大眼睛、充滿無辜感,配上淚痣更有一種讓人想保護的感覺嗎?這就是淚痣魅力啊!

    

有「痣」韓星盤點 | 鄭秀晶

臉頰上的痣給人比較可愛軟萌的感覺,在視覺上縮短臉部中央的效果,非常減齡。水晶在右臉頰靠近鼻子的地方就有一顆臉頰痣,雖然水晶擁有一張高冷臉,這顆痣又多添了一種純真感。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李敏鎬、宋仲基也救不起收視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痣」韓星盤點 | IU

在韓國粉絲的心中,臉頰痣就是清純及可愛的象徵,最佳寫照一定是我們IU了,左臉頰上的顆痣顯得整個人更加可愛和清新。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10位演技超群的韓國偶像】 IU、朴炯植成金牌主角!

👉🏽奇幻韓劇主角年齡公開《九尾狐》李棟旭、張基龍都比《德魯納》IU還年輕!

           

有「痣」韓星盤點 | HANI

可鹽可甜可性感的HANI在眼睛下方也有一顆痣,這些可愛的痣在他們臉上一點也不是瑕疵,反而多了有種萌感。

      

有「痣」韓星盤點 | Red Velvet Joy

鼻頭痣是相傳的超級大美女痣,第一時間想到的女明星就是全智賢、韓佳人,果然都非等閒之輩。而Red Velvet的Joy鼻頭上也有一顆痣,雖然平時化妝遮蓋住,但其實這顆痣更凸顯了Joy高挺的鼻樑和精緻的鼻頭。

👉🏽【十部與大明星談戀愛韓劇】《浪漫滿屋》、《來自星星的你》全是當年爆紅全亞洲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痣」韓星盤點 | 宇宙少女 苞娜

我們高宥琳選手的鼻子也是堪稱絕美,鼻翼寬度剛好,側面看鼻樑挺直,鼻尖小巧又挺,鼻子上的痣也是更顯迷人,連團員LUDA都曾稱讚苞娜的鼻子和鼻子上的痣好看。

👉🏽  超會撩!《二十五,二十一》文智雄撩妹金句「論美貌你絕對是金牌」攻陷高宥琳

👉🏽  《二十五,二十一》青春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青春就是這麼美好

          

有「痣」韓星盤點 | 請夏

請夏的鼻子上也有一顆美人痣,這個位置在臉部正中間,可以集中視線、強調鼻子線條,使鼻樑看起來挺。

👉🏽「高個臉的嬌小偶像」太妍、Irene神比例,沒有160公分氣勢照樣鎮壓全場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Krystal #鄭秀晶 #泫雅 #張員瑛 #Blackpink #Lisa #安昭熙 #IU #HANI #宇宙少女 #RedVelvet #Joy #請夏 #苞娜 #痣 #有痣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