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7月開播韓劇清單懶人包!李鍾碩、潤娥主演《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必追!

1 / 1

2022韓劇下半年推薦清單來了!7月份的韓劇也很精彩啊~有李鍾碩、潤娥強大陣容主演的《黑話律師》、 還有漫改劇《今日的網漫》等等,一起來看7月份的推薦清單吧!

6月韓劇推薦看這邊~【6月韓劇推薦】盤點14部必追韓劇!《紙房子:韓國篇》、《柔美的細胞小將2》、《為何是吳秀才》超精彩必追!

1、致不愛我的X

首播時間:2022/7/14

主演名單:NCT 道英、韓知曉

《致不愛我的X》劇情講述一位毫無自尊、不自愛的單身大學生作詞家「徐熙秀」(韓知曉 飾)發現讓任何人都能「愛自己一個月」的神秘作詞筆記後,與男閨蜜「鄭時浩」(NCT 道英 飾)在內的多個男人糾纏在一起展開的保質期羅曼史電視劇。

NCT「金演員」道英又接下了新劇啦~之前在《深夜咖啡屋 第三季:好奇跟蹤者》就接下男主角的道英,也讓大家看到了道英除了偶像以外的演員面向!這次的劇本也很新穎,相信許多NCT粉絲(西珍妮)也很期待我們「金演員」的演技!

2、Adamas

首播時間:2022/7/27

主演名單:池晟、徐智慧、李秀敬、許城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amas》劇情講述雙胞胎兄弟試圖揭開20年前父親被殺的秘密,尋找與目擊者的女兒一起消失的凶器Adamas,並抓住真正的禍首以揭開真相。韓劇男神池晟在這部劇中又要「一人分飾二角」了!池晟將飾演為揭開父親事件真相,而孤軍奮戰的雙胞胎兒子「宇信」和「秀賢」。相信粉絲們也看過池晟在《Kill Me Heal Me》飾演七種人格的高超演技,每種人格都詮釋的相當到位,讓人更加期待他這次的雙胞胎角色演技!

本劇除了華麗男女主角陣容池晟、徐智慧外,相信有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許城泰」的好演技!許城泰因參演《魷魚游戲》而得到了高度關注,扮演雄壯的壞男人、展現出精湛演技而獲得大量好評!

(圖片來源:tvN

3、今日的網漫

首播時間:2022/7/29

主演名單: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

《今日的網漫》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在因傷放棄了終身熱愛的運動後,成功就職於網路漫畫編輯部,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編輯的故事。

因《社內相親》獲得高人氣的人間小太陽「金世正」又接下漫改劇啦!相信可愛活潑的世正在這部劇中一定也能展現可愛又呆萌的魅力!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黑話律師

首播時間:2022/7/29

播放平台:Disney+

主演名單:李鍾碩、林潤娥

《黑話律師》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國民男神李鍾碩退伍之後立刻投入回歸拍攝《黑話律師》,這次搭上最強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主演並擔任夫婦,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這部戲!華麗陣容再加上懸疑推理,讓人非常期待這對帥氣神秘「夫妻檔」的合作~

以上就是備受期待的7月份韓劇清單啦!不僅有輕鬆愉快的漫改劇,也有懸疑推理的戲劇可以觀賞~韓劇迷們快把7月份清單收藏下來吧!

#黑話律師 #李鍾碩 #林潤娥 #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 #Adamas #池晟 #徐智慧 #李秀敬 #許城泰 #致不愛我的X #NCT #nct道英 #金道英 #NCT127 #Ada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