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法刑事 Dr. Lawyer》劇評 (蘇志燮、林秀香主演)

1 / 1

1. Dr. Lawyer韓以翰登場,上演法庭救人。

情侶多年後法庭上相見,金錫瑛:「你怎麼會在這裡。」

眼看韓以翰拿出醫療器具,金錫瑛:「你現在已經不是醫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倒敘成為律師以前的黑暗,第1、2集敘說當外科醫師當到成為罪犯的過程。

  • 韓以翰和金錫瑛,金錫瑛一路撫養的心臟病弟弟就要心臟移植了,一對情侶夢想中的生活實現在即,本想在移植後結婚的兩人,卻沒料想到院長的恩惠是個圈套。
  • 韓以翰被判緩刑,吊銷醫師執照。
  • 外科天才韓以翰與蠢材外科院長兒子具賢成形成強烈對比,韓以翰總是替具賢成代刀,成為不在手術記錄上具名的幽靈醫師,一開始天才韓以翰順利到故事中段,眼看就要成為心臟外科主任,劇情反轉過來韓以翰不再是外科醫師而成了醫療訴訟專門律師,而具賢成成為醫院院長。

3.第3集開始,是韓以翰的復仇計畫開始,而在法庭上被救活的朴泰基就在監獄裡給人弄死了。

4.杰登.李是後面登場的大魔王,申成祿的笑很魔性XDD

5其它:後面期待小情侶能重修舊好,其他的請追劇收看XDD短評到這邊,喜歡醫療劇、刑偵劇懸疑犯罪劇的,可以追這部,推薦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