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三個最可愛的K-POP偶像娃娃「非粉絲也搶著收藏」,NCT MARK、EXO伯賢都上榜!

1 / 1

有在追星的朋友們,想必也有不少粉絲有在收集自家偶像的周邊娃娃吧!近日韓網有一篇文章提到目前韓團現役偶像裡面三個最可愛的K-POP偶像娃娃並放上照片,可愛的模樣也讓大家不禁驚呼「長得跟本人一樣」、「不是粉絲也想收藏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偶像上榜吧!

1、NCT MARK - 치타리(Cheetah lee)

第一個肯定是我們小獵豹NCT MARK啦!至於為什麼馬克的娃娃是獵豹呢?馬克時常在節目中提到,其實「아기치타」(小獵豹)是粉絲們取的愛稱,原因是因為長相實在跟小獵豹長得太像了!就連馬克本人也認證真的長得很像~另外馬克的綽號還有「애옹」(小貓)、「아기사자」(小獅子)喔!之前出演Dingo節目時,馬克也因為長得像小獅子,因此製作單位也特地準備了小獅子髮箍給馬克戴呢!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Dingo

而這款「치타리(Cheetah lee)」(小獵豹)娃娃一出也造成大量搶購!馬克的臉真的跟這款獵豹娃娃一樣,有著圓圓的眼睛又帶有一點奶兇的長相,就連非粉絲也超想買!

(圖片來源:theqoo)

2、THE BOYZ 賢在 - 달곰이

第二個是THE BOYZ的「笑聲跟實權擔當」賢在~賢在雖然外表看起來偏向高冷型,但其實笑點很低,而且笑聲超級魔性ㅋㅋㅋ他也被稱為THE BOYZ的顏值大三角之一,更是全能ACE!這樣一看달곰이的長相真的跟賢在這場直拍的表情一模一樣啊!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EXO 伯賢 - 터래기(TEOLAEGI )

「터래기(TEOLAEGI)」角色是在伯賢入伍之前,以自己表情包和寵物狗「夢龍」作為原型,親自繪畫設計出來的!伯賢也有透過自己YouTube頻道公開了設計過程和概念喔~而且터래기不只是可愛而已,實用性能也是滿滿!伯賢不僅推出超大型的80cm的娃娃,也有製作20cm可以套上衣服的迷你玩偶,更是推出了給人揉捏解壓的糯米團小娃娃,可愛的同時也保有了日常生活的實用性。伯賢的起名sense更是一流!大隻的娃娃叫做「我來守護你」,中型版本的叫做「你要守護我」,小隻的玩偶叫做「拜託不要弄丟我」只能說伯賢真的是寵粉無敵啊!難怪這款娃娃也被這麼多粉絲瘋狂收藏,就連非粉絲的網友們也表示超想購入!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EXO)

看完以上三個最可愛的偶像娃娃,是不是也想收藏一隻了呢?粉絲們也紛紛在貼文留言表示「李馬克真的跟獵豹一樣」、「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太搞笑了」、「鍾熊(EXO KAI)也很可愛」。各家粉絲也來曬曬你們的可愛娃娃吧!

#李馬克 #치타리 #cheetahlee #NCTMARK #MARK #치타리MARK #nct馬克 #THEBOYZ #THEBOYZ #달곰이 #TEOLAEGI #터래기 #EXO #EXO伯賢 #伯賢 #伯賢터래기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娃娃 #韓國偶像玩偶 #李馬克獵豹 #李馬克小獵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