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也圈粉,分享讓人笑瘋的「吵死人」男團團綜!🤣 偶包全丟掉!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連路人都會被圈到的男團綜藝!

實在都蠻吵的,一群男生聚在一起真的是偶包什麼的全部丟掉哈哈,所以觀賞的時候也要記得小心耳膜,戴耳機的話音量也要注意喔!(貼心小提醒的部分)

以下開始!

💎 SEVENTEEN:Going Seventeen

克拉絕對必看,而且他們綜藝感滿滿,非粉也一定會覺得超級好笑!

Going Seventeen 2020開始正式規劃團綜,由成員們自己創作片頭曲、片尾曲,也有提供之後每集的錄製想法。所以剛入坑感覺可以從 2019、2020 年左右開始看,會比較接的上!

提供幾集網友一致認定,超級好笑的!TTT 系列根本是酒鬼系列哈哈哈

💞 順應特輯

💞 陷入T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TS:RUN BTS

RUN BTS 也是在 VLIVE 上可以看到完整版的,不過我看到 YouTube 有中字,所以就附上給大家看!剛入坑的朋友可以看跟羅 PD 合作的這兩集哈哈哈 我覺得認人那個真的超好笑!

如果要看一些名場面的話,也可以看舊一點的集數,下面也是推一些給大家

我自己私心很喜歡學校篇 分享幾個~

金碩珍主持的,都綜藝感滿滿!

🐥 GOT7:HARD CARRY

我自己覺得 GOT7 的 HARD CARRY 每一季根本都是搞笑天花板,嘎七根本7個人都是瘋子,有夠吵... (聲音要注意,他們同時講話你耳膜會爛掉的那種)

我自己私心愛第一季,心情不好都在刷。VLIVE 上面有完整版的,但片段在 YouTube 上面都可以看到,貼幾個我覺得最喜歡的片段!

💞 泰式按摩

💞 阿凡達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 HARD CARRY 但我覺得也圈很多路人的 媽媽睡著 系列!

✨ TREASURE:TREASURE MAP

Treasure Map 真的很搞笑又很下飯,一集約20-30分鐘,內容包括兩天一夜、桌遊、三時三餐、鬼屋、慶生等等,看沒多久就會入坑了!

也是同樣推個路人都超愛的經典集數!

📃 TXT:TO DO

覺得要看 TO DO 的話,路人可以先從最新集數下手!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比較青澀,風格跟現在亂說話的樣子不太一樣 XDDD 現在出道比較久,就是五個瘋子哈哈哈 我覺得解任務的都蠻有趣!可以看到隊內相愛相殺

然後近期的空中瑜珈也很好笑(一大半的時間大家都在亂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