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偶像排行榜】BlackPink空白期太長無人上榜?SJ橫掃榜單人氣無法擋!

1 / 1

全球最大KPOP投票網站《King Choice》日前舉辦「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總票數高達1700萬票、競爭超激烈,最令人驚訝的是BlackPink成員無人擠進前10名、前十名只有一位女偶像、冠軍還是始祖級男團成員?究竟2022上半年最有人氣的KPOP 偶像是誰呢?👉🏽【2022 KPOP最帥男偶像】車銀優只排第九、Super Junior強佔榜單顏值超能打!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10 BTS 柾國

身為團隊裡的黃金忙內,柾國的頹廢、性感、無辜、清純等多種面貌總是能讓婆媽們暴動,除了致命顏值吸引人,他能跳能唱能Rap,就有網友笑稱他是「上輩子拯救了國家的男人」,不然今世怎麼會這麼完美,而能被他愛上,應該是「上輩子拯救了全太陽系的女英雄」,不然怎麼會這麼幸運啊!

👉🏽 10位宣布不收粉絲禮物的韓星, IU理由超霸氣「我現在很有錢,所以不用給我禮物」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9 Super Junior東海

Super Junior出道17年,說到東海時間絕對在他臉蛋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說是凍齡一點也不過分,還同時擁有少年的臉蛋和壯漢的身材,舞台上光芒四射,私下又暖又可愛的模樣,愛他一如往常也不是一件難事啊!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8 東方神起 昌珉

作為東方神起主唱的昌珉出道即將滿20年,出道這麼多年顏值一如既往的能打,再加上唱功、舞蹈實力非凡,完全沒讓偶像圈新人給打敗。2020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後,多活躍於廣播與綜藝節目,多了一個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以不同面貌不斷佔據粉絲們的小心臟!

👉🏽 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7 Super Junior厲旭

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不論在團體、solo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厲旭作為SJ三大主唱之一,除了在今年發行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之外,也曾擔任電台主持人、接演音樂劇,更不用說在各大綜藝節目的爆笑表現,業務能力始終在線、讓人想忘記都難!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6 Red Velvet Joy

Red Velvet久違以歌曲《Feel My Rhythm》回歸,不過這次討論焦點從IRENE移到了「果汁相」的成員Joy身上,擺脫嬰兒肥、大露修長美腿、還有戀愛後滿滿的女人味讓Joy美出新高度,尤其是Joy的killing part笑容被指超治癒,真的甜到讓人手指捲曲,也成為2022年偶像排行榜上唯一一位女偶像!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5 東方神起 允浩

曾以演藝圈模範生、事事都竭盡全力的熱血青年形象,深受大家喜愛,不過去年初因違反防疫守則讓好形象大受打擊,代言遭刪除、請辭新節目,不過年底南韓網站發起「即使有私生活爭議,仍希望回歸的明星」投票活動,允浩奪下第一名,得票率甚至遠超過第二名的金宣虎,以往「人間維他命」的好形象還是深植人心的。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4 Super Junior圭賢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前陣子才公布世界巡演《SUPER SHOW 9》即將展開,6月也公布了第11張正規專輯《The Road:Keep on Going》將發行,E.L.F.真的是開心到瘋掉啦!再加上圭賢在綜藝節目活躍又可愛的表現,是一位好感度、親合度都很高的偶像啊!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3 ASTRO MJ金明俊

一般提起ASTRO大家最容易想到車銀優,不過可愛的主唱MJ一舉拿下第三名呢!MJ已經在5月9日入伍,雖然是團體大哥但有著像忙內一樣的可愛性格,是隊內的快樂氣氛製造者,也就是如此才讓粉絲念念不忘、等著MJ兩年後能夠健健康康的回歸!

👉🏽 即將失戀【2022年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這團」將集體入伍!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2 BTS Jin

Jin的顏值有多驚人?幾乎是每次出席活動都在收獲各種不同的新稱號:「車門男」、「左三男」、「馬甲男」,會有這些稱號不外乎就是Jin外型深受歐美人注目,相關關鍵字也會在推特狂飆,就連2018年BTS前往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時,粉絲也紛紛被他的顏值吸引,並留言「他用臉就可以讓世界和平。」這樣的美男子加上出眾的才華,站上第二名我想大家都是舉雙手贊成的。

👉🏽 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車銀優、BTS Jin都輸「他」韓星上榜超過半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Top.1 Super Junior藝聲

Super Junior一口氣上榜四位,說是最強的韓國元祖男團真的不過分!2009年透過《Sorry, Sorry》一曲在全世界爆紅,直至今日依舊活躍在韓國演藝圈,除了努力的曝光以外,Super Junior會在機場玩cosplay,只為了給接機送機的fan們驚喜,平時也經常自掏腰包給來等他們上下班的fan們買東西吃,要拿下如此高比例的心佔率,Super Junior也付出了滿滿真心啊!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BlackPink #BTS #柾國 #SuperJunior #東方神起 #昌珉#厲旭 #RedVelvet #Joy #允浩 #圭賢 #藝聲 #ASTRO #車銀優 #MJ金明俊 #Jin #BlackPink #偶像排行榜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