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帥哥們合體!《還有明天》李洙赫、G-DRAGON深夜自拍,16年友誼不間斷!

1 / 1

相信大家都被近期完結的韓劇《還有明天》中,散發出混血氣質又霸氣的「李洙赫」迷住了吧!李洙赫不僅演技優秀,在演藝圈內也有非常多大牌知名的好友喔!就在6/20凌晨時,李洙赫就上傳了與GD的合照,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大喊「兩人終於合體了」!至於他們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成為至親的呢,一起看下去吧~

李洙赫於6/20時發布了一則與GD合影的限時動態,內容寫著「2022,35歲...」,沒想到GD馬上轉發回覆說:「才不是才不是我還是33呢?!🤔」,或許是因為韓國在國際年齡上的算法與實際年齡會有1~2歲的誤差,才讓GD回覆自己還沒35歲!可愛的語氣也讓粉絲們紛紛轉發、截圖兩人的動態!兩人的互動真的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leesoohyuk@xxxibgdrgn)

至於兩大男神是怎麼認識的呢?其實GD、T.O.P和李洙赫他們三人是好朋友,早在BIGBANG出道以前他們就認識了,T.O.P和李洙赫甚至還是青梅竹馬呢!李洙赫還在節目上說過「見證了GD自練習生一路成長的過程,GD是一位十分帥氣的朋友,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後來李洙赫和YG娛樂簽下經紀約,兩人也成為了前後輩關係。李洙赫和GD至少認識了超過16年,這16年來他們的友情依然要好,粉絲們也對於近日驚喜上傳合體照片的兩位男神表示「這是行走的畫報嗎」、「兩位的友誼真的很長存」、「要是能多發一點合照就太好了」。

而作為模特出身的李洙赫,近幾年也接下了非常多戲劇演出,高挑的身材再加上如混血兒般精緻深邃的五官,也讓他成為「男二」專業戶!近期完結的《還有明天》再次讓觀眾看到李洙赫的好演技,也讓不少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看到李洙赫未來能挑起大樑,成為專業「男一」的那天!一起為這麼努力的李洙赫加油吧!

#李洙赫 #GD #李洙赫GD #李洙赫GD合體 #權志龍 #李洙赫權志龍 #還有明天 #還有明天李洙赫 #李洙赫還有明天 #gdragon #李洙赫gdrag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