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Emo時刻 🌊 暖心韓劇電影對白

1 / 1
“Say Cheese" 起司粉,你們今天微笑了嗎?Emo時,切記不要讓自己沈浸在低氣壓中喔。別忘了隧道的另一端有陽光!

1. 機智的醫生生活 1 & 2 🏥

有時候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

2.浪漫醫師金師傅 1 & 2 🥼

但金師傅總是這麼說:「不要放棄問自己,我們為什麼活著、又是為了什麼而活,當我們不再自省的那ㄧ刻,浪漫就不復存在了。」

3. 二十五,二十一 😼

妳究竟是喜歡跳芭雷舞,還是喜歡被別人稱讚呢?如果妳是因為喜愛受人稱讚,那放棄也無所謂,但如果妳是喜歡跳芭雷,那就再重新好好想ㄧ想。
我總是想著我失去了什麼東西,但妳總是想著自己能獲得什麼,我以後也想這麼試試看!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今天就是我的第一次,我的不熟練只會維持到今天。

4. 我的出走日記 💼

ㄧ天五分鐘,只要有五分鐘喘口氣就能撐下去,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順手幫學生開門就會因為得到他們ㄧ句謝謝而開心七秒,早上醒來的時候會因為想到那天是禮拜六而開心十秒,就這樣每天集滿五分鐘,這就是我撐下來的生存之道。
因為心裡全是愛,我能感受到的有只有愛。

5.美國女孩👧

如果妳只是想逃避,那去到哪裡都ㄧ樣。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記追蹤和按愛心喔~ 

似顏繪:https://www.pinkoi.com/store/sharonnies

我們下次見!🌷

#韓劇 #金句 #片單 #出走日記 #南柱赫 #金泰梨 #徐玄振 #金智媛 #孫錫久 #柳演錫 #李聖經 #安孝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