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先熱情的打掃吧》金裕貞尹鈞相主演 輕鬆無負擔的配飯劇

1 / 1

《先熱情的打掃吧》是部由 #金裕貞#尹鈞相 主演的韓劇,講述待業女青年與清潔公司代表的故事,為漫改劇,所以劇中有許多漫畫色彩。以下來說說本劇幾大看點

1.邋遢女和潔癖男

金裕貞在劇中演出邋遢的女生吉五雪,房間超亂、不愛乾淨,雖然由甜美的金裕貞演出這個角色有點說服力不足就是了哈哈,但是不得不說她演得很好。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尹鈞相則演出潔癖到辦公需要戴手套,時不時就要消毒的公司代表,兩個設定上充滿大反差的角色迸出的火花很有趣。

2.探討精神疾病

本劇有淺淺的探討精神疾病,原來代表的潔癖症與小時候爺爺的管教陰影有關係,所以長大之後才會變得這麼嚴重。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潔癖症不但影響他的生活,也影響他與人之間的距離,不過五雪的出現,讓他漸漸想嘗試克服。

3.探討失業議題

五雪在劇情前段是尚未找到工作的女青年,這也反應著這個時代工作並不好找,後來找到了清潔公司的工作,被父親反對,但是五雪和代表則用另一種眼光看待這份工作,其實清潔工作也能很有意義。

圖片來源:JTBC官網

4.超甜愛情

這部劇主軸還是愛情劇,所以能看到超萌身高差,男女主角如同大熊與小白兔的身形也很可愛,劇中更不時放送親密吻戲,超級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