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集中SOLO、單飛不解散!隊長RM透露10年辛酸心聲「不知道該怎麼做,感覺變了」

1 / 1

南韓人氣團體「BTS (防彈少年團)」於6/14晚間無預警宣布「暫時中斷團體活動」!BTS近日剛結束參訪美國的白宮行程,並於6/10以新專輯《Proof》回歸,再次站上打歌舞台,讓韓國粉絲們都相當開心。沒想到在昨日(6/14)晚間時,官方頻道上傳「真 防彈聚餐」影片,隊長RM表示團體短期間內要集中在成員們的SOLO活動上,宣布單飛不解散。他也在影片中透露心聲:「自從《ON》活動後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整個感覺都變了。」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

隊長RM在影片中提到:「既然談到了未來的方向,像今天一樣坐在一起拍攝,說著『好高興我們成為BTS』,因為我有想對世界傳達的訊息。但是我不知道在《ON》之後我要做什麼了,Covid-19爆發,於是我們製作了《Dynamite》、《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Life Goes On》。然後我意識到,我們的組合已經徹底的改變了,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變了。我們會做什麼呢,讓我想到,一直到《ON》和《Dynamite》時期,整個組合的方向都在我的掌控中,但是在《Butter》和《Permission to Dance》之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們是什麼樣的組合了。我在寫歌詞和歌曲的時候,想要傳遞什麼樣的故事和訊息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我應該講什麼樣的故事。我總是一直想著BTS和其他組合不同,但是K-POP和整個愛豆系統的問題就是,他們不給你成熟的時間,你需要不停的做出音樂或者進行產出。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化妝然後活動,沒有任何成長的時間。這不只是音樂和工作的問題,在過去十年我作為個體發生了很多改變,所以我需要思考和獨處的時間,之後這些思想才能夠演變成一些我自己的獨特的東西。以前我能夠在工作中達成這樣的平衡,但在作為BTS一起活動了10年之後,我無法繼續完成這樣的過程了。我想在世界上實現些什麼,特別是現在當我們正處於最好的時期的時候,我覺得我需要向社會做出一些貢獻,但是卻不知道這些東西具體是什麼。」

事實上也有許多粉絲很早就發現,從j-hope的個人舞台公告出來開始,就開始有預感成員們將開始進行個人活動SOLO,前幾天又公告了V即將出演旅行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更加證實了成員們的確都開始有各自的行程跟新規劃!每位成員真的都為「BTS」這個團體付出很多,像是把原本想放在自己mixtapes的歌,放給團體使用,為了團體犧牲掉自己的個人規劃,他們一直都在為了團體做磨合,相信粉絲們也都有感受到他們這十年來的用心!

影片最後也有提到首位將進行SOLO活動的成員就是j-hope!作為第一個SOLO成員,他也表示有感受到一些壓力。j-hope也說了雖然自己為第一個SOLO成員,但其他成員也都正在努力準備中!粉絲們也可以期待其他成員後續的活動喔!以上就是這次「真 防彈聚餐」公告的消息了,粉絲們想必都很震驚又帶了一點感傷吧,希望成員們都可以順利完成接下來的SOLO活動、做自己想要成長的事情,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bts #bts暫停團體活動 #bts影片 #bts單飛 #btssolo #bts成員 #bts成員solo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活動中斷 #bts防彈少年團 #bts10年 #bts成員活動 #jhope #jhopesolo #rm #v #jin #suga #jungkook #jim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