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班族追劇🕶️ ▐ 2022年還在看!韓國怪奇神劇「謗法」,看神靈間的靈力對決

1 / 1

在許多浪漫韓劇接連上線的2020年,tvN逆向推出探討神靈、惡魔與詛咒的連續劇謗法,講述被犬靈附身的孤女白昭袗為了復仇以及阻止科技公司Forest陰謀而挺身對抗同樣擁有惡靈附身的會長秦終現的故事。

🔥必看原因1|第一集就大震撼

看過影集的大家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集部長的死法吧,馬上讓你體悟謗法的厲害,做了好幾天惡夢,雖然他也算是自食惡果,不過看起來真的超痛超殘忍的😱總之,第一集就直接了當的告訴觀眾謗法的威力,至於死狀就不附圖讓大家直接影集中感受震撼吧!

🔥必看原因2|韓國傳統信仰文化的呈現

因為內容涉及鬼神,劇中可以看見很多類似跳大神、降神、詛咒等等的儀式,可以看到許多韓國傳統服飾、道具,帶觀眾以不同的角度認識韓國,又是實在的一波文化輸出,兩位女巫的演技也真的超強,Hayley被震驚到還上網查這些片段是不是找專業的女巫來錄製了呢。

🔥必看原因3|有來有往的攻防

整部劇架構完整,劇情緊湊精采,導演及編劇創造的虛構內容結合亞洲宗教,議題創新吸引人,在觀看上就非常有看點,劇情中兩派勢力對抗有來有往,沒有一面倒,讓追劇過程更入戲刺激,大推第8集兩派人馬戰局切分為二,交錯的剪輯讓攻防戰超級精彩,也超級緊張🙊

喜愛評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想更了解謗法嗎,可以參考劇中昭袗對於施法的敘述:

在感應的狀態下發出詛咒時,就像是整個世界上只剩下我和對方,應該說幾乎能感覺到對方的一切吧。這個人並不是真的十惡不赦,因為能感受到這些所有痛苦,也像是在作一個短暫關於對方的夢,很難用言語來形容。還有,被施謗法的人,也有一瞬間能感受到對自己施謗法的人,所以能感受到對方的恨意。

演員左起趙敏修(飾 進境)、嚴志媛(飾 林珍熙)、鄭知蘇(飾 白昭袗)、成東鎰(飾 秦終現)

#下班族追劇 #韓劇推薦 #謗法 #韓劇 #追劇 #netflix #Netflix #嚴志媛 #鄭知蘇 #成東鎰 #趙敏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