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薦】男神們合體!「Wooga Family」BTS泰亨、朴叙俊、崔宇植、Peakboy、朴炯植將出演友情旅行!

1 / 1

由韓劇男神朴敘俊、韓國人氣男團BTS的V、演員崔宇植、朴炯植和Peakboy組成的十年友誼演藝界至親團「Wooga Family」,即將合體出演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啦!根據BTS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露,他們將進行4天3夜的友情之旅,節目預計會在7月22日於韓國JTBC電視台分四集播出。有生之年竟然能盼到「Wooga Family」合體綜藝,真的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啊!不過應該也有不少人好奇究竟「Wooga Family」是怎麼組成,其名稱「Wooga」又是什麼意思,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아이뉴스24

究竟「Wooga」是什麼意思呢?大家看到男神成員名單,應該也不難發現其實他們是由「演員」和「歌手」組合成的至親團!演員的韓文「배우」(讀音bae-woo),再加上歌手的韓文「가수」(讀音ga-soo),就形成了「Wooga」這個名稱啦!但其實除了大家比較常聽到的說法外,BTS的V之前也有親自解釋,「Wooga」是來自「우」리 「가」족인까?(我們是一家人吧?)這句話的「우」(woo)跟「가」(ga)的發音,象徵他們五個人都是彼此最好的家人、堅強的避風港!

想必大家也很好奇「Wooga Family」這群演藝圈的男神,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呢?事實上,朴敘俊和Peakboy原先就是高中好朋友,接著朴敘俊在2012年時,和崔宇植合作電視劇《Family》而認識,又在拍攝《花郎》時和BTS的V和朴炯植牽線變成麻吉,「Wooga Family」就這麼誕生了!5人的友情一牽就是十年,他們時常相約出去玩,無論有什麼活動都會互相應援支持!演員崔宇植舉辦出道線上10年線上見面會時,「Wooga Family」其他4人也都現身力挺!由此可見他們的革命情誼啊~

而本次由「HYBE」娛樂推出的療癒綜藝真人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其實在此之前《In the SOOP》系列就曾拍攝過人氣男團「SEVENTEEN」篇、「BTS」篇,節目主軸會以透過成員們的短暫休假,讓他們去大自然得到治癒,先前播出時就獲得大量粉絲、觀眾好評!因此本次的「Wooga Family」十年友情篇,會帶來怎樣有趣又感人的內容,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In the SOOP:友情旅行》也預計會在7月22日於韓國JTBC電視台分四集播出,「Wooga Family」篇的宣傳海報也已經釋出啦,看到5位男神齊聚一堂的畫面真是太美好了~也讓人超期待他們的友情之旅!

(圖片來源:Disney+)


#朴敘俊 #BTS #BTSV #BTS金泰亨 #崔宇植 #朴炯植 #Peakboy #WoogaFamily #Wooga #IntheSOOP #IntheSOOP友情旅行 #2022韓國綜藝 #2022韓綜 #2022真人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