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假貨爭議」神隱5個月後近況,自我反省做志工、IG頻更新照片:「謝謝大家關心跟支持,都過得好嗎?」

1 / 1

南韓人氣網紅「宋智雅」憑著 Netflix 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迅速爆紅!不僅有著甜美顏值及火辣姣好身材,也因為自身獨特的魅力、高超的撩男語錄,在節目中成為萬人迷。宋智雅無論在節目上或是私底下,都有著華麗、高級的穿衣風格,深受粉絲歡迎!不料,今年1月時,宋智雅卻被爆料一連串「穿戴假貨」事件,引起網友高度討論,原來身上的DIOR包包、CHANEL衣服都是假貨!宋智雅在節目中建立的高級人設也迅速崩壞,韓網也一片罵聲!在神隱4個月後,宋智雅於5月時被拍到默默於韓國天主教愛與和平之家擔任廚房志工,神隱期間甚至還默默捐款,為先前的假貨事件認真反省中!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揭曉!三男搶一女,宋智雅的最終選擇是「他」,最終湊成了X對情侶,一同逃出地獄島!(有雷慎入)

被抓包全身假貨!《單身即地獄》宋智雅6大爭議,急刪貼文、高級人設崩壞?

不過宋智雅才剛拍到低調現身韓國天主教愛與和平之家行善不過默默行善舉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韓國媒體「wikitree」就報導一則宋智雅跑趴的新聞,發布了一張宋智雅跑到韓國知名夜店「Burning Sun」穿著火辣,手拿酒杯的照片,照片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評價兩極,雖然有不少韓國網友狂酸「才剛洗白就開始跑夜店!」、「做志工行善都是刻意拍的照片吧」,但也有許多網友跟粉絲認為「去夜店玩樂」並不代表沒有反省,也有粉絲提到「這是她之前去拍的照片,現在Burning Sun早就沒有營業了」表示該照片並不是在反省期間內拍攝的。

(圖片來源:wikitree)

在一連串爭議後,原本將YouTube、IG貼文都刪光的宋智雅,近期也開始默默重新經營社群帳號,6/2時發佈了IG的第一則貼文,對擔心的粉絲說「謝謝大家為我擔心和支持,我過得很健康,大家都過得好吧?」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而今日(6/13)宋智雅又發了第二篇貼文,照片裡的她氣色看起來比反省期間好了許多!粉絲們也回應「終於回來了」、「真的很想念妳」表達對宋智雅的關心。粉絲們也希望宋智雅走過假貨爭議後,能夠好好正視自己的錯誤,再次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宋智雅 #宋智雅回歸 #宋智雅假貨 #宋智雅爭議 #宋智雅假貨爭議 #宋智雅IG #宋智雅貼文 #dearzia #dearziainstagram #宋智雅instagram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