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是柾國大人享用的披薩菜單」!因BTS柾國一則限時動態,瞬間讓披薩店登上韓國外送APP熱搜前三!

1 / 1

BTS「黃金忙內」柾國於6/12晚上,在個人IG上傳了一則晚餐吃披薩的限時動態,但沒想到竟然因為這則限時,讓韓國一間披薩店迅速登上外送App熱搜!店家也回覆「柾國大人」表達感謝,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heqoo)

事實上有韓國網友發現,柾國其實有把這張披薩照P圖刪除店名後才上傳,但沒想到眼尖的粉絲們還是把這間披薩店搜出來了!該披薩店店名為「반올림피자샵(Banolim披薩店)」,柾國的限時動態發布後,瞬間讓這家披薩店登上韓國外送App「外送的民族」熱搜第三(6/12晚上9點)!

(圖片來源:theqoo)

店家也在6/12晚間發現這款披薩訂單瞬間爆單,一問之下才發現自己店家登上BTS柾國的限時!店家也貼心地在訂餐頁面標註這款「隨心所欲pick披薩」是「柾國大人享用的披薩菜單」(紅框處),實在太貼心太可愛啦!粉絲們也急忙跟風訂單get同款,也因為太多人在同時刻購買此款披薩,造成後續訂單需要等待2小時以上才能吃到呢!

(圖片來源:theqoo)

只能說BTS黃金忙內柾國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強大啦,簡直是披薩界的KOL!雖然柾國已經盡量做到避免打廣告的疑慮,但眼尖的粉絲們還是迅速搜尋到這家披薩店!希望我們「兔子忙內」柾國能夠一輩子快快樂樂吃披薩~相信未來一定會成為各大連鎖披薩店的黃金宣傳大使的ㅋㅋ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BTS柾國 #柾國熱搜 #柾國披薩 #柾國披薩限時 #BTS限時動態 #柾國 #柾國jungkook #jungkook #田柾國 #韓網熱搜 #BTS熱搜 #黃金忙內 #黃金忙內柾國 #柾國大人 #theqoo #Banolim #Banolim披薩 #Banolim熱搜 #Banolim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