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榮:現實生活中如王子般的劉八筆第一次看過嗎?🍑

1 / 1

嗨!這裡是 Hobi’s Cakie~ 🐿 🧁❣️

這幾天《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上線!不知道劇情走向會不會跟漫畫相同,所以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把它當全新韓劇來跟播吧!

我們本季的男主角劉 BABI 我真的期待超久⋯ 是我們朴珍榮所飾演的!🥺💚

不管是因為影劇認識他、GOT7 認識他、或者還不認識他的路人朋友們,因為看之前的安利文都有一陣子了,所以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珍榮真的是如白馬王子一般的存在!👑

其實我的原文在Dcard,但近期開通了波波帳號

所以先把一些那邊喜歡的東西搬過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 Dcard 追星版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

https://www.dcard.tw/@math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追蹤我的 IG 看更多追星、影視評論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thisistessie/

———— 以下正文 ————

📍 個人簡介

🍑 本名:朴珍榮(박진영)JinYoung

🍑 出生:1994年9月22日(27歲)

🍑 國籍: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

🍑 經紀公司:JYP娛樂(2014年 - 2021年)

BH娛樂(2021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相關團體:GOT7、JJ Project

🍑 品學兼優、人見人愛的男孩:天使一般的班長

這部分可能很多人都聽過了,我這篇之前也有很多寫的很棒的安利文,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閱讀。

不過覺得珍榮的確是令人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的一個人,所以還是想分享,讓更多人認識他的好。

珍榮從小學開始就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小學畢業旅行時,一個同學被排擠,車上沒有人願意跟他坐,於是珍榮就自己默默跑去坐到那孩子身邊吃飯捲,照顧這個孩子。班上同學被霸凌時,身為班長的他,在午餐時間總是主動地坐在同學身旁陪他吃飯,是如天使一般的存在。🤍

他真的是大家口中的那個善良孩子,國中班主任也說:「朴珍榮除了成績非常好之外、品行也很優秀、人緣很好。當時班上同學都覺得他會成為世界明星!」

(雖然拍照的時候可能有點厭世)ㅍㅅㅍ??

🍑 「被打碎過一次的夢想,還是可以成功的。」

雖然帥氣的他一路走來看似人生勝利組,但一路走來朴珍榮的演藝之路其實很坎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正式成為練習生前,喜歡跳舞的他其實參加過好多試鏡都失敗落選, 最後才進入JYP。

2012年珍榮和在範以 JJProject 出道,然而好景不常, JJProject 正準備第二張專輯時,無預警因為公司內部問題,兩人被迫變回練習生,經歷了快兩年的空白期,只能等待下個出道機會。

珍榮當時肯定受了很多傷吧,我想在那段煎熬又動盪的時期中,是折磨、也是成長。

他在《Mayday》這首歌詞裡是這樣寫的:

「我們的初次飛行曾經是如此地燦爛與美好。」

「我的夢想、還有我迫切渴望的東西,如今竟全部都變成我的回憶。」

2014年,珍榮成為 GOT7 的一員,再度以閃亮之姿出道。再次踏上舞台的他,已經不再是團中忙內了,而是多了五個成員與他們攜手前行,而團內也多了三個弟弟要照顧,一夕之間變成大哥般的存在。

但不管在哪個團體、做的是演員抑或歌手的身分,他對每件事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ckson 也說過:「真的從沒見過幾個人像珍榮這樣,對自己喜歡的事投入 200% 的努力,是非常厲害的人。」

💘 珍榮影視作品介紹列表

而當時 JYP 有讓練習生進行演技考驗,珍榮在之中獲得了第一名,所以後來就接下蠻多演員工作,才會一路走到今天的劉 BABI。

不過在出道期間遇到的考驗,後來都成了珍榮演藝生涯上的墊腳石。

他在演《惡魔法官》時的採訪中有提到,佳溫的角色讓他想到練習生時期的「不安感」,努力著卻要看眼色行事、雖然心裡焦慮但總是隱藏的樣子。這樣的回憶,也幫助他在詮釋不同角色上有更深的感觸。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這幾年下來,我們朴演員累積的影視作品!🎞

🎬《Dream High 2》、《當男人戀愛時》

這兩部劇的珍榮都是林在範(JAY B)一起演的!也就是說 JJProject 兩個人都是先以演員身分在 Dream High 2 出道,再以歌手身分出道的!

(但這兩部珍榮的戲份都沒有稱上很多)

🎬《親愛的恩東啊》

這部真的很精艷!當中珍榮飾演劇中朱鎮模的少年時期,雖然只有一小段,但劇中大哭的樣子,真的很令人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海洋的傳說》

珍榮說過自己很喜歡大海,也喜歡聽波浪的聲音,所以在拍攝期間覺得很平靜、很溫暖。🌊

這次也是演少年時期,他演李敏鎬的前世真的完全無違合(可能是因為都很帥)這部戲中的珍榮呈現古裝扮相!也是因為這個作品,他被評為少數偶像中有演技的男演員~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此時的珍榮終於!躍升到男一!!了!!!

當然也比前面的作品多了更多發揮空間

在這齣劇的發佈會時,PD 說:「讀心術的劇本已經寫好5年了,但他們一直沒能找到『那小子』,最後終於找到了!所以呀,一定要拍這部戲。」而最後 PD 找到了最適合「那小子」的角色,就是珍榮呀。🍑

🎬《請融化我吧》

這齣是客串,第十四集的時候黑色西裝出場 >< 是眼睛會說故事的角色!🫠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這次是演大學時期的男主角(他真的就是標準大學校草的理想狀態,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選🥺)

珍榮說,這次挑戰的角色個性比較成熟,因此刻意練習把說話速度放慢,以溫柔的嗓音和溫暖的情感詮釋初戀感。還有,劇中自彈自唱的橋段,劇本上寫著「有水準地演奏吉他」,因此珍榮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勤練吉他,只為了將自己最好的演技呈現給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

珍榮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律師,雖然沒有完成這個夢想,但在《惡魔法官》卻意外跟法律搭上關係了👨‍⚖️

發現是跟大前輩池晟搭戲的時候,其實一開始身為粉絲很擔心,怕前輩氣場太強會駕馭不住,沒想到珍榮詮釋的金佳溫真的很棒,這裡給大家看一段當時試鏡的小插曲!🎬

作家:佳溫是比較難的角色,劇本看了嗎?

珍榮:沒有,反正你又不會讓我演。

作家:他反抗的眼神以及毫不畏懼的樣子,珍榮給我的感覺就是佳溫角色本人!

(後來發現,其實珍榮劇本看了數百遍,閱讀的很細膩,所以角色細節都了解的很清楚。試鏡的時候才直接用佳溫的個性回答問題。)

🍑 雙向的愛,但希望粉絲不要在追星中遺失自己

珍榮是很疼愛粉絲的大男孩。

「我不希望粉絲因為我們而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在喜歡我們的同時如果粉絲也能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人生、像我們一樣帥氣的人生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歌手跟粉絲的關係,能變成平行時空下,相互並肩前行,歌手和粉絲的人生軌跡之間的距離不會太寬,可以手牽手前進的那種關係就好了!不是說粉絲和歌手間不需要有界限的,而是我們和粉絲們一起過好各自的人生就好了!喜歡我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CR: @Melty

另外分享一個比較搞笑的,記得有一次 JJ Project 一個 call in 的活動,有一個爸爸打電話進來,說自己十五歲的女兒叫做有珍,很喜歡 GOT7,但是卻因為沉迷男偶像荒廢學業,所以希望在範和珍榮打電話給他女兒,鼓勵她好好學習。

珍榮在電話裡非常溫柔的開導有珍:

☎️「有珍啊,我是珍榮。妳的爸爸因為擔心妳的學業所以打電會向我們求助,是很疼愛妳的父親呀。這世界上沒有本來頭腦就不好的人呀(有珍說自己不喜歡念書,是因為頭腦不夠好),我們如果認真為了夢想努力,就可以同時把握住我們跟爸爸的愛喔!」

殊不知這個有珍是我們金有謙假扮的(GOT7 ㄉ搞事小忙內)超級好笑 明明在心靈雞湯結果根本是金有謙在鬧 ㅋㅋㅋㅋㅋㅋ

不過,珍榮是好溫暖的人,看的出來他很真摯在給予建議,希望粉絲可以不要在追星中遺失自己🥺

✨ 附上 GOT7 的 Thank You 고마워 這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珍榮作詞,寫給粉絲的,敘述對鳥寶寶們非常感謝,卻也很抱歉與愧疚。

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眼淚會掉下來。

因為 GOT7 的應援色是綠色,所以內容將粉絲們比喻成綠色的銀河,象徵著因為粉絲才有今天的自己。💚

🍑滿滿的書籍,眼裡充滿星辰的書生

粉絲常稱珍榮是「讀書人」,因為他是個心思很細的男孩,除了喜歡閱讀,訪問時也經常留下不少心靈雞湯語錄給粉絲打氣。📖

珍榮曾說:「因為職業的關係,在活動和練習之間,像機械般的過每一天,我覺得我的頭腦好像生鏽了,所以我開始讀書。」

一直覺得他在舉手投足間散發著一種不言而喻的氣質,這種光芒也許是從書中來的吧。📚

也可以從 GOT7 剛出道時公開宿舍的影片中,看到珍榮房間裡堆了滿滿的書籍;JJP 時期也很常跟在範一起去買書;也曾經傾聽完粉絲的苦惱後,將書作為禮物送給迷茫的女孩。

🍑 蜜嗓唱歌實力,王子般的沈著聲音

欣賞這麼多他的臉,大家不要以為他只會演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沒聽過這集《蒙面歌王》,好萊嗚小兔(珍榮)的聲音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珍榮說,第一次在節目中完整唱完整首歌就是在蒙面歌王(之前在偶像團體一個人只唱一個段落而已),而之所以會選金賢哲的《戀愛》當作比賽歌曲,是因為媽媽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在選歌的時候,腦袋自動浮現~ 😭 原來是孝順的小榮呀!

接下來也想跟大家分享《DIVE》這首 solo 作品,是他在拍《惡魔法官》的突擊作品!✨ 記得前面說過珍榮喜歡大海嗎?早期 GOT7 的專輯中,他也很常寫到「大海」、「波濤」之類的歌詞。

珍榮說,這首歌是首屬於夏天的歌!主題是要學習「接受某件事」,這樣不知不覺心中就會變得跟大海一樣要寬廣🌊 DIVE 的歌名有「沈迷於廣闊世界」的意思,希望粉絲聽完這首歌可以跟他一樣,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思考。

可以點進去聽,是很舒服、會讓人心情變好的歌哦!

🍑 歌手、偶像、演員,三重身分下的衝突與轉變

珍榮其實在五月的 GQ Australia 採訪中提到,近期面臨歌手、偶像、演員,三重身分轉變,一時間還沒完全適應,自己在演藝圈有至少 60-70% 的時間都不快樂。平常話很少、很安靜,並不是大家在 GOT7 綜藝上看到的那樣活潑開朗,甚至一度想頭也不回離開演藝圈。🥺

唯一支撐著他,直到現在的信念,是他知道有好多人相信他的才華、正期待著他的表現:粉絲、家人、朋友們。

珍榮呀,累的話還是可以休息、難過的話還是可以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隨著 GOT7 成員 solo 事業發展,我想珍榮作為偶像歌手的身份應該也暫告一段落了。(當然還是很期待有更多新歌的出現❣️)

即將迎來下個十年的珍榮,會帶來什麼嶄新的面貌呢? 真的非常令人期待。

박진영, 화이팅!

💘《柔美的細胞小將》

最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朴珍榮與金高銀的搭檔戲,不知道他所詮釋的劉 BABI,談起戀愛是什麼樣子🥰 趕緊跟播起來~ (我自從看完《我的出走日記》就沒在跟播新劇ㄌ)

支持起來 ❣️

附帶一提

我超級期待再次看到細胞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真的是我的心靈救贖⋯ 有夠可愛!💛

每次看到嘴饞細胞就超想吃辣炒年糕ㄉ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