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盤點11個韓國「狐狸相」愛豆!獨特魅眼讓人深深著迷,快來看看自家男神有沒有上榜吧!

1 / 1

韓國明星們常以動物的臉來分類一個人的長相!最近四代、五代的男女團成員更是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動物emoji,像是狗狗、貓咪、兔子等。而比起狗狗相或兔子相的可愛臉蛋,近期「狐狸相」的愛豆更是在韓國造成話題!強烈的風格讓人一眼就心動,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狐狸相的男團愛豆吧!

1、TXT 崔然竣

然竣是近期最常被大家提及的「狐狸相」男愛豆的第一人選!高冷強烈的風格讓人一眼難忘。然竣在隊內年齡是大哥,但內心卻像個忙內,所以有「大忙內」的稱號,最喜歡跟弟弟們玩在一起,偶爾會意識到自己的年齡而突然感到害羞,反差萌的性格也圈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ELLE)

2、NU’EST 黃旼炫

每次提及狐狸相愛豆,腦海中一定會浮現的就是旼炫!同樣是擁有上翹的眼尾以及尖尖的下巴,完全就是狐狸相的代表!笑起來真的融化粉絲的心啊~

3、NCT DREAM 仁俊

這次以夏日輕快歌曲「Beatbox」回歸的NCT DREAM的仁俊也是狐狸相的愛豆!在隊內的代表動物就是🦊的他,不論在IG貼文、NCT自家Youtube頻道影片都可以看到,只要仁俊一出現,就會有一隻🦊的emoji擺在仁俊旁邊!仁俊近期也剪了較短的頭髮、露出額頭,看起來也更像狐狸了~仁俊自己也認證過自己的額頭相當漂亮呢XDD

4、EXO XIUMIN

XIUMIN雖然作為EXO中的大哥,但童顏外表還是經常被大家誤認為忙內!單鳳眼的他也是經常被提到的狐狸相代表,笑的時候看起來超可愛!也因為有著漂亮單鳳眼的他,不論什麼造型都能夠完美消化!

5、Block B ZICO

ZICO為韓國男子組合Block B的隊長兼主Rapper,具有超高音樂才華的他,也有一雙勾人的狐狸眼!說到ZICO就不得不提到2020年時創作的Any song(아무노래),輕快的歌曲節奏再加上當時紅遍全球的challenge短片挑戰,讓他的知名度也大幅提升!

6、Stray Kids I.N

I.N身為Stray Kids的忙內,也是哥哥們捧在手心寵的寶貝!I.N笑起來真的跟沙漠狐狸一模一樣!本人也親自跟沙漠狐狸合照上傳認證照了ㅋㅋㅋ真的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EVENTEEN 圓佑

在隊裡屬於高冷話不多的圓佑,經常被團員說「不是狐狸相」而是「狐狸本人」ㅋㅋ圓佑的高冷臉也經常被討論,帥氣的形象更被粉絲稱為「圈飯妖精」!就連戴圓框眼鏡也能帥出新高度!

8、ASTRO MJ 金明俊

在隊內擔任主唱、大哥、氣氛製造的ASTRO MJ也是狐狸相的代表!在團體內的代表動物就是狐狸的他🦊,不僅有著單眼皮的細長眼睛,笑跟不笑時的反差感也超圈粉!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高冷,但其實是個非常熱情的男子!笑起來也有像沙漠狐狸的可愛感~

9、BTOB 陸星材

說到狐狸相不可能不想到我們BTOB的搞笑擔當「陸帥瘋」(陸星材是長得帥的瘋子)吧!陸星材甚至是孔劉認證的狐狸相~認真看星材的臉的話,就會發現他和沙漠狐狸真的一模一樣呢!我們可鹽可甜的星材無論怎麼拍都超上相!

10、P1Harmony 崔智雄

最近討論到狐狸相男藝人的話,一定都會在留言處看到非常多人提及P1Harmony的智雄!不少人也是因為智雄突然在直播中翻唱台語老歌被圈粉的吧ㅋㅋㅋㅋ智雄翻唱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FNC公司其實非常注重成員們中文、日文的語言能力,這也是為什麼智雄能唱得這麼好的原因吧~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P1Harmony這些多才多藝的弟弟們!

11、WOODZ 曹承衍

身為前X1主唱及主RAP活動的曹承衍,絕對也是大家最常想到的狐狸相男愛豆之一!目前曹承衍繼續以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的「WOODZ」身份活動中。尖尖的下巴加上上挑的眼尾,WOODZ的長相真的是經典的狐狸相,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圈粉啦!

以上就是具有「狐狸相」的男偶像們!看完是不是也深陷他們的魅力了呢?粉絲們還有想到哪些有「狐狸相」的偶像呢?都歡迎留言討論哦!

#TXT #崔然竣 #然竣 #NUEST #黃旼炫 #NCT #NCTDREAM #仁俊 #EXO #XIUMIN #BlockB #ZICO  #StrayKids #IN #SEVENTEEN #圓佑 #ASTRO #MJ #金明俊 #BTOB #陸星材 #P1Harmony #崔智雄 #WOODZ #曹承衍 #狐狸相 #狐狸 #狐狸相愛豆 #狐狸相藝人 #2022狐狸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