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將在6月10日發行新專輯回歸!歡慶出道九週年活動滿滿!

1 / 1

BTS防彈少年團終於帶著新專輯《PROOF》回歸啦!久違發韓專的他們,為粉絲們準備了許多活動!出道即將九週年的BTS,為這張回歸專輯可說是盡心盡力!此次專輯不僅濃縮過往精選曲目,更將收錄三首新曲,內容豐富預計將涵括三張CD。

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會面

而在出道九週年當天晚間,BTS也將進行直播秀,會演唱《Proof》的主打新歌《Yet To Come》外,還有特別嘉賓現身,因為直播是日前出席白宮演講及見拜登時在美國抽空錄製,粉絲猜測嘉賓應是外國歌手,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而這次BTS也久違的登上韓國打歌舞台,他們將在9周年當日,BTS會 在首爾Jangchung Arena會場進行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錄影,到時候將招待4,000名粉絲入場,想必會是空前絕後的打歌舞台!

主打歌《Yet To Come》MV預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BTS防彈少年團 #回歸 #PROOF #打歌 #V

#Suga #Jimin #RM #J-hope #Jin #JK #Hybe

#YetToCome #九週年 #白宮 #拜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