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慶祝同志驕傲月!🌈 盤點7首為每個人的愛發聲的K-POP歌曲🎵

1 / 1

又來到一年的中間月份啦~除了感概時光飛逝外,6月份也是個很重要的月份哦!那就是Pride Month同志驕傲月啦!今天我也選了10首歌要跟大家分享~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尊重不同的聲音哦!

·HYUKOH (혁오) - LOVE YA!

這首歌的歌詞就像在對話一樣,旋律也讓人可以很真摯的感覺到愛的純粹,在MV中採用了許多日常的生活片段,不管是家人、朋友、同性、異性,只要有愛的存在就擁有了最大的幸福。

·이달의 소녀 이브 (LOONA Yves) - new

其實本月少女已多次為LGBT族群小小發聲了,故事以咬下蘋果的夏娃開始,歌詞有抵抗已註定好的命運的涵義,也有提到「All My Life By My Life」拋開世俗眼光,我過的反正全都是我的生活啊!

·TAEYEON (태연), Melomance (멜로망스) - Page 0

這首歌主打年輕世代,以輕快的旋律唱出就算世界讓我失望也要從零開始的力量,鼓勵大家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也許會有碰撞與跌倒,但為了想要的未來,請不要放棄,繼續堅持吧!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 Wish Tree (세가지 소원)

三個願望這首歌是收錄在WINTER GARDEN專輯裡的,第一個願望是獻給你和我,希望無論如何都能一直幸福,第二個願望是要永遠在一起,第三個願望則是希望前兩個願望都能實現,聽到這首歌的人都趕緊許下心願吧!

·KHAN - I’m Your Girl ? 

在MV中就可以隱約看到一些彩虹元素,也有許多兩人一起跳舞的畫面,展現出兩人的默契且眼中只有彼此的感覺,歌詞也寫滿了兩人對彼此的了解與心意,旋律也很朗朗上口,對喜歡的人就直接直白的說出「I want your love」吧!

·GLAM (글램) - Party(XXO)

GLAM這個團體主打是代替高跟鞋並穿著運動鞋熱情地跳舞,能夠感受到她們不被侷限在框架中,也鼓勵大家創造新的規則打破常規,歌詞中也要提到「不管是誰都能成為我的Remeo」,為這個世界而感到熱血吧!

·Girls' Generation (소녀시대) - All Night

這首歌也是主打派對,享受在當下、不要壓抑自己的真情流露吧!歌詞中也有提到「愛情這種事物,沒有早就註定好的」勇敢去追求自己心裡想要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