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奇幻韓劇《還魂》劇情介紹,NU'EST黃旼炫出演男二

1 / 1

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的最新古裝奇幻韓劇《還魂》在Netflix開播了,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關於愛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除了三名主演之外,更邀請了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Arin、《殭屍校園》「尹奎男」劉仁秀擔任重要角色。

《還魂》當中編劇是《主君的太陽》、《花遊記》與《德魯納酒店》的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絕對是看點之一。

劇情簡介

《還魂》以不存在於歷史和地圖上的大湖國為背景,講述人可以透過「還魂術」將自己的靈魂轉移至他人的體内,如果靈魂和身體發生衝突而失控,就有機會變成惡鬼。女主角「無德」本來是一位盲女,卻被天下第一殺手「落壽」使用還魂術附身,其後「張煜」遇到了「無德」並拜為師,之後共同成長的故事。

角色介紹

張煜(李宰旭 飾)

大湖國「張氏家族」的不良少爺。他是一個有着全國人民都在議論的出生秘密,試圖用暴力解決人生不滿的過程中,直到遇到了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走上了正確的命運之路。為四大名門家族「天下四季」的「冬」。

無德/落壽(庭沼珉 飾)

「無德」本來是一位盲女,弱小無力的她被「落壽」使用還魂術附身,作為張煜的侍從和秘密老師。

徐律(黃旼炫 飾)

大湖國「徐氏家族」的天才貴公子。文武、人品、外貌等都非常完美,現實卻對感情有點遲鈍。為四大名門家族「天下四季」的「秋」。

朴當具(劉仁秀 飾)

為最大企業「松林」的繼承者,雖然家中財力雄厚,但比起繼承者的經營課程,他更關心大湖國內的各種傳聞,只希望開心玩樂的生活。為四大名門家族「天下四季」的「夏」。

陳超妍(Arin 飾)

在大湖國最有名的陳氏家的小女兒。外表看起來比任何人都華麗,但實際上是像孩子一樣天真、不懂事的小女孩。為四大名門家族「天下四季」的「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韓劇 #還魂 #2022韓劇 #奇幻劇 #Netflix #Netflix韓劇 #李宰旭 #庭沼珉 #黃旼炫 #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