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真的會獲得解放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

1 / 1

  李民基、金智媛、孫錫久、李伊主演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日迎來大結局,整個16集看下來,彷彿自己也跟著主角逐步邁開心胸,內心獲得平靜。

以「​​廉家三姐弟」為主軸,治癒劇情大獲好評。第16集精彩大結局,餘韻值得細細品味,許多細節反映出編劇導演的用心,一起來看看《我的出走日記》有那看點吧!  

個性鮮明的主角和配角們

看起來家住很遠的這主角三兄妹,家住的遠在公司也不大如意,有別於以往韓劇的高富帥與甜美風格。剛開始前面幾集,還真的會讓人看得著急,事事不得意的三人,姊姊和二哥拼命的抱怨不順心的日常,多話的要很仔細聽,但又覺得沒事怎麼要聽這些。妹妹美貞則是靜到不行,總是以面無表情和冷酷來面對週遭的一切。

謎樣的具氏讓一切有了轉機

這位沈默不語的具先生在偶然的機會下來到山浦這個小鎮,和這三兄妹相遇。鮮少講話的他,和小妹美貞相互有情感,但是二人相當淡的感情,只在相互關心與對話中顯出真情意。具先生來頭不小(只是有黑幫部分我都跳過),他對安靜的美貞似乎是個救星,自從有他的出現,美貞會一股腦兒將不順遂說出來,內心的壓抑獲得解放。

勇敢的解放同好會

因為和世俗不合,就要跟著世俗的腳步走嗎?恐怕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怕沒有朋友,怕被當成異類,就隨意的附和的周圍人們的反應。但是這三名最先成立解放同好會的人們,正是將自己的內心解放。其實整部劇的主題都緊扣《我的出走日記》這個劇名,主角們也正一幕幕的上演屬於自己的出走日記。

劇情變化邁向佳境

整部戲中二哥總是滔滔不絕的傾訴自己的想法,但經歷了種種事後,最後他明白「當那些想傾訴的話湧到舌尖,但是又憋回去的瞬間,你就成為了大人。」大姐琦貞彷彿是個無法沒有愛情的人 ,一直被情所困,不論是之前找不到人愛或是之後找著愛的平衡點,她也自我頗析的找到和曹泰勳的最佳相處模式。更不用說的是具先生和美貞那種獨道的關心模式,兩人以最真實的面貌相待,廉美貞、具子敬向彼此袒露過去,決定在話題還沒到盡頭的那刻,就先這樣走下去吧!

正在等著全劇播完,才要開始追的大家,真的很建議趕快追起來~裡面的金句滿滿都很值得省思,對生活感到不如意嗎?裡面的主角們會帶領著看戲的我們逐漸出走,這覺得是相當高價且收穫滿滿的一部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