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播韓劇,沒有具氏的日子要怎麼度過呢?

1 / 1

突然很忙碌的五月,讓我的六月韓劇清單拖到最後兩天才開始看。五月有很多新戲,但我看的其實不多,光是四月開播的《我的出走日記》一刷再刷就足以填滿我所有休閒時光了。不知道你的五月過得如何,還沒看《出走》的記得去看,想找點別的也可以看一下五月開播的片單。

六月要開播的劇真的多到不行,但我不確定他們能否填補具氏的位置哈哈哈!

《醫法刑事》

開播時間:6/3

原本說5/27要開播的醫法刑事終於確定在6/3撥出了,大家的蘇志燮要回來了哈哈!從遇到醫療事件的醫師轉為專打醫療訴訟的律師,大概結論就是蘇大嬸很聰明的概念,可以期待一下~

《為何是吳秀才》

開撥時間:6/3

有沒有片名有人名的劇其實都蠻好看的八卦?未開播先以姐弟戀+師生戀設定引起熱議的徐玄振和黃寅燁,法學院女教授和曾經受冤獄入獄的法學院學生之間,要譜什麼樣的戀情呢?感覺是蠻虐的路線,小心服用。

《Link:盡情吃,用力愛》

開播日期: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呂九珍和文佳煐這兩個童星出身的演員主演,分別飾演雙胞胎妹妹失蹤的廚師和沒有福氣的女人,這兩個人突然可以「共享感情」,真是蠻特別的設定呢!兩位主演都是非常令人驚豔的童星,成年後再度合作,能擦出什麼火花真是令人期待!

《Insider》

開播時間:6/8

《Insider》內幕,由姜河那、李裕英主演,講述一名墮落的司法研究生,在獄中為奪回自己命運的故事,是部懸疑的動作片。看預告中的姜河那,那個和平時憨厚形象完全不同的面貌,真的是可以期待表現呢!

《柔美的細胞小將2》

開播日期:6/10

關於六月我最期待的大概是《柔美的細胞小將2》吧!當初拖了很久才看,結果深陷其中~第一季柔美和具雄的愛情劃上句點,第二季金高銀是和珍榮譜戀情,總之還是非常期待呢!那些可愛的細胞們~還沒看第一季的朋友們也推薦去看看唷!(不好意思喔,跟你說他們會分手了哈哈哈)

《還魂》

開播時間:6/18

古裝劇來一波!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是能夠控制天氣的術士們之間的故事。看預告李宰旭就一直大露胸膛,我想除了劇情發展之外,肯定還有別的可以期待啦(口水XD

《紙房子:韓國篇》

開播時間:6/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一直非常受歡迎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韓國版要上線啦!不知看過紙房子的朋友們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呢?肯定是會被比較的吧!但我還是偷偷期待一下啦,畢竟卡司也是蠻驚人的,一共12集,要一起追嗎?

《美男堂》

開播時間:6/27

即將接李準《紅心丹》的《美男堂》由徐仁國主演,搭著吳漣序演出。講述本來是犯罪側寫師的徐仁國,成為一名神力廣大、占卜神準的神棍,以咖啡店「美男堂」為背景,講述到訪「美男堂」的委託人們的故事,感覺是個好笑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