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韓網熱帖🔥女演員粉絲都會很喜歡的影視女性角色|韓孝周、全智賢、金泰梨、金高銀

1/1

最近在韓網有一個熱門的帖子,也就是女演員粉絲都會很喜歡的影視女性角色。為什麼這幾位會被特別拿出來講呢?因為其實大多數韓國影視編劇在寫角色時,由於觀眾以女性為主,所以常常會有弱化女性,去顯現男主的霸道、帥氣、體貼等人設。而自然這個女性角色,就不容易被女性觀眾所喜愛。

但隨著性別平等意識逐漸高漲,現在韓國也很流行寫大女主劇、或女主角的人設非常有現代思維,而這些角色通常會相當受到女性歡迎。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些角色,被韓網統整起來相當受女性觀眾歡迎吧!

1、《小森林》金泰梨

  • 《小森林》清新形象加上靈動演技,讓人感到舒服的女演員

改編自日本五十嵐作家的作品,內容再講述考試、愛情、就業,樣樣不如意的惠媛(金泰梨飾),放下一切回到故鄉,與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飾)及恩淑(秦基周飾)一起渡過不一樣的春夏秋冬,而找到了只屬於自己的獨特生活方式。

《小森林》被譽為是最療癒的四季電影。在電影裡能夠感受的四季的留動,跟著女主角惠媛一起回到家鄉,跟著大自然以最自然的方式,療癒受傷的心靈。和朋友們再次相遇,回憶起過往的點滴。

2、《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

  • 《柔美的細胞小將》樸實又討喜的演技,讓觀眾共情

由金高銀、安普賢主演的漫改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開播後就以寫實的劇情受到歡迎,劇中更首創以真人穿插動畫的方式,呈現女主角柔美體內的細胞活動,可愛又生動的細胞們不僅讓觀眾超有代入感,每隻細胞也有不同的個性。

金高銀在裡面飾演30代普通上班族,她是被無趣束縛的平凡上班族,再加上上次戀愛失敗的衝擊,愛情細胞陷入了昏迷狀態。某一天,她從每天複製、粘貼的無聊日常生活中,找到了突然襲來的心動,再次感受到了心臟的反應。

3、《陽光先生》金泰梨

  • 陽光先生》看似柔美卻又剛毅、堅強,實在無法不愛

《陽光先生》是由創作過《太陽的後裔》、《鬼怪》、《繼承者們》等夯劇的金恩淑編劇所撰寫。此劇以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1902-1907年為時間軸,講述了辛未洋擾時期,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邂逅朝鮮精神支柱,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兩人墜入愛河的故事。

金泰梨朝鮮精神支柱—高氏家門的最後血脈,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無法忍受朝鮮淪落外人之手,試圖用她的力量改變時局,喜歡崔宥鎮。

4、《愛上變身情人》韓孝周

  • 《愛上變身情人》溫婉柔美以及善良的形象,真的相當圈粉

《愛上變身情人》改編自英特爾與東芝合拍的短片廣告《The Beauty Inside》,講述了一覺醒來就會變成性別、年齡、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禹鎮和愛他的女人麗秀之間的故事。男主角獨特的設定讓飾演這一角色的演員就多達二十多人,加上回憶鏡頭一共有七十多名演員飾演這個角色,集結了多位演技派,女主角由韓孝周擔任,男主角則有李凡秀、朴信惠、朴敘俊、金相浩、千玗嬉、上野樹里、李玹雨、趙達煥、李陣郁、徐康俊、李棟旭、高我星、金柱赫、柳演錫、李在濬、金大明等出演。

韓孝周扮演的就是女主角麗秀,她的亮相,自帶大特寫和暖色調,典型的女神出場。而因為電影的主旨就在描述:『不管你變成什麼模樣,每一天的我,都會愛上同一個你』、『即使外表的你一直在變化,我愛的是內心的你,始終是那個你』。

電影韓劇演員合作演技十一收視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二十五二十一泡菜精選泡菜追星名人專題韓國演員殭屍校園現在我們學校朴持厚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李智雅PenthousePenthouse第二季太王四神記鄭雨盛李智雅漂亮波波妝漂亮單眼皮金多美屍速列車金高恩《梨泰院Class》寄生上流朴素丹《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朴寶英大力女子都奉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韓國女星Abyss韓國影劇鬼怪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盼望的大海鬼怪新娘李鍾碩朴炯植韓孝周姜棟元W-兩個世界Happiness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