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G 公主 Hoody 👑 一眼被 Jay Park 選中的 R&B 鑽石 💎✨

1 / 1

嗨!這裡是 Hobi’s Cakie~ 🐿 🧁❣️

哈囉,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們的 AOMG 小公主 Hoody!✨

不用多說吧,AOMG 裡面每個人不管是臉還是實力,根本都是 above ordinary⋯ 🥺

很喜歡 AOMG 的大家,但發現 Dcard 竟然沒有我們家公主姐姐的單篇介紹文!

所以,我這不就來了嗎!(小跑步)

---------- 小小分隔 ----------

🎸 Hoody 基本資料:

📍 藝名:Hoody(후디)

📍 本名:金炫靜(김현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國籍:韓國

📍 出生年:1990年2月10日 (31 歲)

📍 風格:R&B

📍 經紀公司:AOMG(Above Ordinary Music Group)(在 2015 年加入的首位女性)

📍 是全女性嘻哈組合 Amourette 的成員!

✨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由朴載範 (Jay Park)創辦的 AOMG 吧!如果不知道的話沒關係,來幫大家科普一下,AOMG(에이오엠지)是 2013 年創立的唱片企劃及製作公司,旗下藝人既超高顏質又才華爆表!😍(包含我們朴社長本人也是帥到一個不行,救命)藝人包含 Simon Dominic、Cha Cha Malone、Gray、DJ Pumkin、Loco、Hoody、禹元材、CODE KUNST⋯ 還有很多列不完,改天一起來介紹!(啊,還有我們 2021 才加入的金有謙!)💚🐦

不過我們今天重點放在 Hoody,第一位加入AOMG 的女歌手!✨(正到哭)

---------- 小小分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y Ride〉正式出道!

📍 Hoody 在 2013 年以地下女子嘻哈樂團 Amourett 的身份活躍於音樂舞台,也在當年發行個人首張單曲〈My Ride〉,正式出道!

🌟 Hoody (후디) - 〈My Ride〉(2013)

我自己覺得是很 chill 的風格:簡單節奏,加上很有個性的聲音!

📍   AOMG Jay Park 都叫她小公主!

兩年後 (2015年),Hoody 被 2PM 前成員 Jay Park (就是我們朴社長)所創下的音樂品牌 AOMG 發掘,逐漸被更多人看見她的才華!

而正是因為當時,在全是男生成員的 AOMG 裡,Hoody 是該廠牌第一位加入的女歌手,也是唯一的女生,所以被社長 Jay Park 暱稱為「小公主」! (近期有加入李遐怡,所以已經不是唯一了,哈哈哈) 👸❤️

(這張應該攝於 2020,後來還有陸續加入成員!)

📍 小故事:之前 Hoody 有說過,會進入 AOMG 的契機是因為當時 Jay Park 聽了她的一首歌,覺得她的音色很適合他自己的曲子,於是就邀請她唱了歌曲《Solo》。後來在第三次見面的時候,行動力超強的朴社長就馬上向她提出了加入AOMG的邀請啦!(喔某!好霸氣!朴社長根本就是慧眼識英雄吧!!)

🌟 박재범 Jay Park - Solo (Feat. Hoody) (Prod. by Cha Cha Malone)

這首就是上面說的,Hoody 進入公司之後, 跟 Jay Park 一起合作的《Solo》✨ 可以聽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六年前的歌了,我個人超級喜歡!他們兩人的聲音搭配起來,意外很合!)

🌟 這個版本也可以看,是近期超級可愛的 stage!

🌟 173 公分的模特身高,Cool Girl 代表!

其實我自己覺得 Hoody 姐姐真的很適合 AOMG 耶,她對創作充滿熱情,對旋律又有很高的敏銳度,偶爾調皮搞怪的性格也總是跟男孩們打成一片!🤍

而且,除了對音樂的執著,Hoody 對生活也十分的熱愛,平時衣服的穿搭超級帥氣、有個性,可以從她的 IG 看到,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的 cool girl!🤩

大家一開始有沒有跟我一樣,聽到「公主」就想到「可愛甜美的穿搭」?但其實我們 173 公分的 Hoody 姐姐,平時打扮總是既亮麗耀眼、又超級帥氣!

又加上 AOMG 內部其實沒有什麼上下級的關係,只是很純粹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一起實現夢想!所以 AOMG 真的是一個可以讓 Hoody 自由創作的地方,自由地將她的各種想法拼湊成令人驚豔的作品!✨😍🎵

---------- 小小分隔 ----------

🌟 用甜美的嗓音詮釋饒舌,R&B 全新體驗!

我覺得 Hoody 最厲害的地方是,她竟然能用甜美的嗓音詮釋饒舌,給我這個 R&B 聽眾一個全新體驗!而且她的嗓音的辨識度很高,同時柔和、富有節奏感的音樂,掌握得非常有個性,好像把每首歌都寫上自己的名字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放幾首 Hoody 的曲子們!但實在是太多,多到我自己選擇障礙 (我是標準天秤)所以請看🤩

🌟 Hoody (후디) - '안녕히 (Adios) (Feat. GRAY)'

是跟屋哩最帥 GRAY 的合作曲!我覺得歌詞很適合我嗚嗚,是在說,我們有時候會花很多時間某件事情,但即使付出努力,成果也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好;所以我們就會想要暫時逃離這個世界,給自己一點自由的空間!(Adios 是西班牙文的「再見」)

🌟 Hoody (후디) - Sunshine (Feat. Crush)

有小彩蛋 Simon!!我要發瘋(根本就是亮點)我以為 Hoody 加上 Crush 已經是完美的代名詞,沒想到,看到最後面,還是我:「AHHHHH SIMON!!!」(情緒失控)拜託去看!🤩

🌟 Hoody (후디) - 'D-day (Feat. 기리보이 (GIRIBOY))

這是兩週前的新歌,熱騰騰的作品!光榮回歸的 Hoody,這次搭配的是 GIRIBOY,又再一次驚艷我! (什麼完美組合!) 有夠喜歡 MV 的感覺,有空可以去看!😭

接下來就隨意放一些自己也超喜歡的,但因為怕大家不想看太多我的內心小劇場,所以我就丟歌上來給大家就好哈哈哈哈,有其他的都歡迎跟我分享喔!🤩

🌟 Hoody (후디) - 한강 (HANGANG)

🌟 Jay Park - All I Wanna Do (Feat. Hoody & 로꼬 Loco)

🌟 Hoody (후디) - '비가 그치면 (When The Rain Stops) 

🌟 Hoody (후디) - Like You (prod. GRAY)

(聲線超好聽!聽起來很舒服~ 😍)

🌟 GRAY - Ready to Love (feat. Hoody)

(同樣是 GRAY 跟 Hoody 的搭配!😍)

🌟 Hoody (후디) - Fresh (「請融化我」的 OST!)

🌟 Groovyroom (feat. Hoody)- Follow the Light

🌟 Gray, Sleepy, Loco, Hoody - I’m Fine 的舞台

(不過因為權限的關係,這個影片好像不能在 Dcard 播,大家可以到 YouTube 直接聆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很多分享不完,歡迎大家再幫我補充!😭

---------- 小小分隔 ----------

💎 Hoody's Home Dining 節目!

📍 對了,最後跟大家介紹 Hoody 姐姐在 AOMG 頻道上面的 Hoody's Home Dining 節目!這個節目的模式是:由 Hoody 展現好廚藝,替客人做一頓飯(大部分都是 A 社家人們,但也有例外,比如 Red Velvet 的 Joy 也來過!)邊聊天邊享用美食🤩

私心附上自己最喜歡的一集給大家:邀請的是當時剛加入 AOMG 的有謙米 🌼,和他的好親古 — 隔壁棚 ABYSS Company 的 BamBam 🐍

拍攝的時候是 Hoody 和有謙的第一次見面哦!活潑的小斑甚至自告奮勇當起 MC 哈哈哈 可以看到溫柔大姐姐 Hoody 和 GOT7 兩個搞事小忙內的可愛化學反應(斑結尾甚至反客為主做起主持人 我快笑死辣)

🌟 有謙斑就是趣味保證~大推這集❗️

其他集也很棒!我也喜歡酸哥(pH-1)的那集!✨

大家可以配飯吃,心情會莫名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小分隔 ----------

💎 結語 + Dcard 傳送門!

畢竟寶石是藏不住鋒芒,所以感覺應該很多人已經認識 Hoody 了!但因為沒有在 Dcard 找到單篇安利文,於是我又決定自己跑來寫了!(行動派)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公主姐姐!💎✨🥰

大家也可以去 Dcard 看原文喔!這幾天會慢慢把那邊的東西搬過來,希望更多人可以喜歡我深愛的東西們!

https://www.dcard.tw/f/entertainer/p/237456018

我的Dcard 卡稱首頁: @mathys    Hobi's Ca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