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新女團LE SSERAFIM打敗國民歌手林英雄奪下一位! 《Music Bank》評分標準卻引發爭議!

1 / 1

昨日播出的《Music Bank》,是由HYBE新女團LE SSERAFIM奪下一位,LE SSERAFIM也拿到她們出道後的第一個無線電視台一位。但《Music Bank》的評分標準與計算卻引發了諸多爭議!

數位音源(60%)
放送次數(20%)
觀眾喜愛度(10%)
銷量(5%)
社群媒體(5%)

能看到在音源與銷量方面,國民歌手林英雄的分數都高出新女團LE SSERAFIM不少,但在放送次數部分,新女團LE SSERAFIM以5348分的巨大差距贏下一位,其中,令林英雄粉絲相當不滿的是明明林英雄有上節目打歌,此項目是關於歌曲在電視和廣播的「播放次數」來計算,但卻只拿到0分,紛紛到KBS 《Music Bank》觀眾留言板下抗議,要求公開詳細的分數計算方式!此爭議甚至還登上了演藝新聞的熱搜一位!

其實,從3月初《Music Bank》更改評分標準之後,就有發生類似情形,網友也笑稱《Music Bank》從以前的銷量銀行進化成了放送銀行了!而在今日的音樂中心,林英雄再次成為

一位候補,並順利拿下一位,也能一了台下粉絲的心願,完成安可表演!

也希望《Music Bank》能夠給粉絲們一個合理的交代,並公開詳細分數計算方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林英雄 #泡菜追星 #HYBE #LE SSERAFIM #爭議 #小櫻花 #一位 #MusicBank #金佳藍

#Fearless #放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