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團】激烈新人獎爭霸!IVE、NMIXX、LE SSERAFIM、Kep1er...新人獎的主人公備受關注!

1 / 1

2022年上半年已接近尾聲,預計本年度年末頒獎典禮的女團新人獎競爭將比任何時候都激烈!隨著IVE、Kep1er、Nmixx、LE SSERAFIM等同時擁有人氣和話題性的女團陸續出擊歌謠界,今年新人獎的主人公備受關注!一起來看看韓網熱議的新人獎主人公們吧!

1、IVE

2021年12月出道的Starship Entertainment所屬女子組合「IVE」以IZ*ONE成員張元英、安宥真為主軸,從出道開始就成為粉絲間高度討論的話題。IVE憑借出道曲「Eleven」包攬了音樂節目的13冠王,近期發行的新曲「Love Dive」再次成功聚集人氣。

「Love Dive」初動超過33萬張以上,也是出道單曲「ELEVEN」初動成績的2倍以上,在發行的同時進入了Melon、Bugs、Genie等韓國主要音源網站的前幾名。另外,MV公開一周後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就突破了5000萬次,創下了自身最短紀錄等,成為新人獎的候選人。

2、Kep1er

透過Mnet「Girl's Planet 999」選拔的TOP9成員組成的女子組合「Kep1er」的勢頭也不容小覷。今年1月3日發行的出道專輯「FIRST IMPACT」在發行後創下了初動20萬張的記錄,在全球音源流媒體平台iTunes排行榜上佔據了全球11個主要國家和地區的全體排行榜的第一位。

她們透過主打歌「WA DA DA」展現了9人9色的音樂色彩和高完成度的表演,以「超級新秀」的身份活躍著。特別是她們出道僅12天就獲得了KBS音樂銀行的一位,發揮了「女團史上最短時間獲得地上波音樂節目第一名」的潛力,今後的發展值得期待。

3、NMIXX

今年2月出道的NMIXX是擁有Wonder Girls、Miss A、TWICE、ITZY等「女團名家」的JYP娛樂野心勃勃準備的新人女子組合,她們的出道專輯「AD MARE」以唱片統計網站Hanteo排行榜為準,初動達到22萬7399張,在K-POP粉絲們的熱烈關注下橫空出世。出道曲「O.O」的MV在公開一天後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就突破了2000萬次,3月17日更突破了5000萬次。 NMIXX成員全部具備舞蹈、主唱、視覺擔當的能力,擁有「全員ACE組合」的可能性和潛力,備受期待。國內及海外粉絲們對NMIXX扎實的現場演唱實力、新人般的霸氣和能量、充滿力量的表演能力給予了好評,認為她們是新一代女子組合的代表之一。

4、LE SSERAFIM

以BTS所屬公司「HYBE」成立最初女團而成為廣大話題的「LE SSERAFIM」,也在出道的同時受到了熱烈的關注。她們於5月2日發行了出道專輯「FEARLESS」,目前正以同名主打歌進行活動。

LE SSERAFIM在出道的同時就佔領了排行榜。專輯發行僅兩天累計銷量就達到24萬2270張,超過了以hanteo排行榜為準的歷屆女團出道專輯初動第一的記錄。另外還在Spotify5月3日的「全球TOP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171位,創下了歷屆女團出道曲最短時間內進入「全球TOP 200」排行榜的記錄。 在出道新歌發佈會上LE SSERAFIM自信地表示將展示什麼是「不同級別的組合」,能否在今年新人女子組合大戰中成為最終勝者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女團新人獎爭霸戰真的太精彩了!各家女團都有不同特色,實力美貌都兼具!不曉得大家最看好哪一團呢?

(文章內容擷取自theqoo論壇)

#2022女團 #2022韓國女團 #2022新人獎 #IVE #아이브 #eleven #lovedive #LE_SSERAFIM #LESSERAFIM #fearless #SAKURA #Kep1er #케플러 #WADADA #FIRST_IMPACT #NMIXX #엔믹스 #AD_MARE #OO #소리꾼 #Thunderous #KCON #KCON2022Premi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