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李準X姜漢娜「宮廷禁忌戀」!全新古裝韓劇《紅丹心》5/2於Disney+上線!

1 / 1

《紅丹心》(韓語:붉은 단심/붉은 丹心,英語:Bloody Heart),為韓國KBS2於2022年5月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再次,初戀》、《一起生活吧》的朴弼主(韓語:박필주)編劇執筆。此劇講述與懦弱的朝鮮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世子李泰(李準飾),與想把君王打造成「王室花朵」的朴繼元(張赫飾)之間緊張的政治對決。然而李泰在遇見劉貞(姜漢娜飾)這位令他心動的女子後,李泰原本的計畫被打亂,也在宮中引發暗潮洶湧的權力鬥爭。

《紅丹心》的背景設定於虛構的朝鮮君王李泰(李準 飾),他精心策劃一場大騙局,以剷除左議政「朴繼元」以及打壓王室的「貴族」等勢力。因為一場意外,李泰掙脫枷鎖,迅速展開了奪權計劃成為君主,他持續不動聲色地暗中削弱朴繼元(張赫 飾)的權力,打算一步步達成自己的目標。但直到李泰遇見了令自己心動的女子劉貞(姜漢娜 飾),突然間他原有的計劃全被打亂了!

在《紅丹心》這個必須掌握權力才得以生存的宮殿裡,李泰既有必須要「清除殆盡才能鞏固權力」的政敵,還有著「需要守護的戀人劉貞」。只不過,李泰沒想到本該作為「戀人」的劉貞,如今卻以「政敵」的身份出現在他面前。

(註:「政敵」意思是指在專制君主時代,彼此之間不能在同個時期和平共處的存在。若是心軟向對方施予慈悲只會得到恩將仇報,如果不將其根除就會留下遺害萬年的禍根,所以為了生存下去,李泰必須要將政敵給趕盡殺絕。)

面對宮廷內的政治鬥爭,一直以來都靠著謀略和各種伎倆生存下來的年輕朝鮮國王李泰,究竟是會為戀人劉貞拋棄既有的權力?抑或是捨棄作為政敵的情人劉貞,從此成為一名殘酷冷血的君主呢?

而作為「萬年女二」的姜漢娜,這次終於登上《紅丹心》擔任女主角了!相信她在劇中的情感糾葛與虐心愛戀,都是觀眾欣賞《紅丹心》必須關注的一大重點!《紅丹心》已於5月2日在Disney+上線,總共16集,劇中充滿爾虞我詐、背叛陷害等虐心劇情,喜歡古裝宮廷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DisneyPlus #迪士尼 #紅丹心 #Disney#2022韓劇 #붉은단심 #姜漢娜 #李準 #朴繼元 #宮廷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