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鬼神韩剧《大发不动产》故事内容,别成为存在世间的怨鬼

1 / 1

大发不动产的社长只接收特别的房地产买卖,而且营业时间和其他人是相反的,在晚上营业白天不营业。大发不动产是专为因鬼或闹鬼,想快点卖掉房地产的客户服务,她会进行驱魔让怨鬼离开。

但这份工作她需要雇佣一个特别的员工——灵媒,能让怨鬼暂时附身的灵媒,然后社长再用专业的工具进行驱魔。社长一直想找一个能将她妈妈送走的灵媒,找了20年终于找到一个特别的灵媒,决定一试送走妈妈,但是试了一次却失败了。

社长的妈妈是驱魔师,祖先代代相传都是驱魔者,所以从小社长的妈妈就教她怎么驱魔怎么使用驱魔的各种工具。在20年前,因一次突发情况,年幼的社长误杀了自己的妈妈,但她自己对这一切没有记忆,并不知道妈妈真正的死因。

在驱魔时,怨鬼会传递死前的遗憾和一些记忆给驱魔师。在完成驱魔后的一周内,怨鬼的身体记忆还会残留在驱魔师身体。驱魔师偶尔会出现在怨鬼曾经出没的地方;偶尔会和怨鬼想相见的人见面;偶尔会做一些怨鬼曾经想做的事情...

怨鬼之所以死后还留在人间,是因为心中还留有遗憾有心事未了。还有一种怨鬼是身边的亲人家人放不下死者,存活的人无法释怀,像是把怨鬼绑着让他们无法离开。这20年来因女儿心中无法对死者释怀,社长的妈妈一直捆在大发房地产的二楼。

在一次执行驱魔时,发现不必把驱魔针插在附了身的灵媒身上,亲人自己的内心对死者释怀后,那只针就自然消失,怨鬼也跟着消失了。社长用同样的方式,虽然有诸多的不舍,但最终把她妈妈送走了。在妈妈离开前,说出内心想说的话,两人好好做了道别,最后妈妈离开。

 喜欢《大发不动产》这部韩剧里的一段核心内容

「知道要怎么不成为怨鬼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怀感激就要道谢,做错事就要道歉

  对自己所爱的人要懂得表达

  生死难测,不能把时间花在犹豫和惧怕上

  如果今天发生交通事故死了,你会觉得不甘心吗?

  说出你想说的和必须说的,这样才能避免成为怨鬼」

#大发不动产 #韩剧 #鬼神剧 #郑容和 #张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