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新女團LE SSERAFIM未出道爭議不斷!5/2正式出道!

1 / 1

「LE SSERAFIM」是 HYBE 收購 Source Music 後推出的第一個女團,從4月開始就在為新女團出道預熱!從去年底開始,隨著IVE Kep1er NMIXX 的出道,新一輪女團出道大戰打響!粉絲們也相當期待Hybe新女團LE SSERAFIM的出道!

團名意思

團名LE SSERAFIM由「IM FEARLESS」以易位構詞遊戲的方式而組成,蘊含著不被世人的目光所動搖、無畏地前進的自信心和強烈的意志。而LE SSERAFIM在希伯來語譯為「熾天使」,此天使為天階中最高級,擁有人類的外表及6個翅膀,以此象徵LE SSERAFIM共有6位成員!

爭議

就如同團名意思,或許公司已預知到會發生大大小小不同的爭議!從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爆出校園霸凌爭議,人品行為不佳開始,再到未成年成員過度暴露爭議,還有預告照有嚴重的P圖痕跡,被粉絲認為是公司不上心,種種爭議也證明了新女團LE SSERAFIM未出道就被受到極大的關注!

過度暴露的網球服+高跟鞋造型爭議

出道看點

HYBE新女團LE SSERAFIM成員為多國籍,看得出想走向全球的決心。成員中還有IZ*ONE出身的宮脇咲良、金采源,實力不容小覷,LE SSERAFIM將在5/2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EARLESS》,而截至29日,專輯預售已達到38萬張,展現她們出道前的高人氣!

成員介紹

宮脇咲良

金采源 

許允眞

中村一葉

金佳藍

洪恩彩

團體照

Casting Call


Fearless Show


Trailer 


Highlight Medley 


MV預告1


MV預告2

希望新女團LE SSERAFIM出道大發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LESSERAFIM #Hybe #宮協咲良 #金采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團 #新人 #izone #爭議 #霸凌 #未成年 

#ive #Kep1er #NMIXX #預售 #Fear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