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分享【唯美系音樂韓劇|單戀原聲帶】

1 / 1

▪️男女朋友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前陣子剛完結的超短篇韓劇《單戀原聲帶》,只用了短短四集就烙印了一段唯美故事在粉絲們心中🥹❤️

這部劇不只畫面超級美,隨便截圖都是一幅畫~~音樂上的搭配也很精緻!常常一個重要時刻,歌詞一出來後,心就一起陷入劇情裡🎵

一定要說的是,《單戀原聲帶》的男女主角我都非常喜歡⋯⋯!開播前光是看到主演是朴炯植X韓韶禧,就已經期待到不行🤩

播出後也完全沒有失望,只想敲碗看智秀與宣宇的婚後生活🫶🏻

/

好朋友之間怎麼可能有那種眼神呢?

男女之間的友情長跑題材,已經有好多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即使我原本就猜到《單戀原聲帶》的結局是Happy Ending ,中間仍然糾結了好多次。

是因為宣宇的眼神。

朴炯植真的把默默單戀詮釋得太好,用眼神就說出了自己所有的情感和等待。

📸「希望妳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有我陪在妳身邊。」

看穿智秀心思後,順從她什麼都沒說的宣宇留下來的字條其實深深的觸動我🥺

這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一句願望,卻承載了8年的愛。(現實中真的有這種男人嗎?沒有。)

/

幸好編劇也不拖,畢竟短短四集,神仙情侶的片段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秀還是走向了宣宇,摘掉好朋友的頭銜,戴上那條象徵永遠的禮物。

📝「對不起,我太慢凝視你的雙眼,沒有早點察覺到你的心意。」

其實我覺得智秀不可能完全沒察覺~~可能是下意識的避開了宣宇的感情,因為不想失去重要的朋友。

但是我很喜歡編劇呈現智秀心境轉變的方式。

她先是送走了沒能告白的宣宇、發現自己面對與他的分開依然會流淚。

再看到那台回憶腳踏車,以及宣宇留下的心意。

最後她才懂了這就是愛,也因為這樣她能夠帶著酸楚的心情寫下一直難以下筆的歌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我愛妳。」💛💙

這句一定是《單戀原聲帶》裡最動人的歌詞🥺

雖然他們又再次推翻了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論點🤣不過看著四集裡他們所有的心動瞬間,畫面實在太過美好了、連圍巾都能賦予意義✨

不管你信不信純友誼,相信這部劇都可以讓你從平凡日常中感受到暖暖的、甜甜的💫☃️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