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公認【KPOP最帥男偶像】車銀優只排第九、Super Junior強佔榜單顏值超能打!

1 / 1

全球最大KPOP投票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多個票選,其中熱度最高的無非就是「顏值票選」,先前公布2022 KPOP最美臉孔就引起熱烈討論,「2022 KPOP最帥臉孔」更是有超過2400萬票的熱烈響應,始祖級韓團Super Junior首次進榜前三名就狠拿兩個名次、榜單常客車銀優則是差點跌出前十,究竟榜單中有沒有你的本命呢?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10 The Boyz柱延

THE BOYZ的主舞、門面柱延,身高181公分、模特兒出身讓他特別引人注意,再加上每次表演時他與攝像機鏡頭對視都會展現出不同的表情和姿勢,讓他成為隊內首位且唯一百萬直拍擁有者。

👉🏽 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9 ASTRO車銀優

出道至今一直以精緻臉蛋聞名的車銀優,各大顏值榜單基本上都不會缺席,不過同份榜單去年車銀優拿下第六名,今年則下滑三個名次來到第九名,讓人好奇到底是哪些帥臉這麼橫衝直撞往前面名次前進,擠下我們「臉蛋天才」了呢?

👉🏽 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車銀優、BTS Jin都輸「他」韓星上榜超過半數!

👉🏽「高個臉的嬌小偶像」太妍、Irene神比例,沒有160公分氣勢照樣鎮壓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8 EXO世勳

EXO迎來出道10週年,世勳顏值依舊在線,不只是粉絲公認的美貌,就EXO連一起上《認識的哥哥》,成員們選出的顏值第二名幾乎都是世勳(第一是他們自己)。世勳和KAI在EXO裡是年紀最小的忙內Line,兩人也都將在今年入伍服役,想到要暫時和這張臉告別就有點難過呢!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7 BTS V

V的人氣與魅力無法短短幾行文字就寫完的,不過可由一項紀錄看出,最近V的個人官方Instagram 在4/20韓國時間上午突破4,000萬人追蹤,成為最短時間達成4,000萬人追蹤的IG用戶,其實在這項紀錄達成前,V開設43分鐘就達成100萬人追蹤、4小時52分就達成1,000萬人追蹤,刷新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只有V能超越V啊!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排行榜 BTS V竟然只排第三名?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BTS全包了?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6 BIGBANG T.O.P

BIGBANG經歷許多風波、睽違4年後終於回歸,新歌《Still Life》MV公開後不僅占據國內音源榜第一名,YouTube點擊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突破千萬,能看到BIGBANG回歸也算是「活久見」!也因為回歸活動,讓顏值天花板T.O.P人氣再次回溫,KPOP界大多都是清秀款的男愛豆中,濃眉大眼長睫毛的T.O.P獨樹一格,美男顏值更容易被注意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5 BTS柾國

柾國本來就是顏值榜單入榜常客,更是成員公認「從小到大零黑歷史的母胎帥哥」,還曾在「全球最帥美男TOP10排行榜」中成為唯一入榜韓星,「南韓最少年」的魅力已是全球認證。

👉🏽 10位宣布不收粉絲禮物的韓星, IU理由超霸氣「我現在很有錢,所以不用給我禮物」

👉🏽 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4 SHINee珉豪

珉豪的「雕刻顏值」在偶像圈一直也是非常受到關注,五官線條明顯、輪廓深邃、臉小眼睛大,再加上修長的身材、搶鏡的大長腿,怎麼會一個人身上集合這麼多優點,也難怪他常被粉絲誇讚「美貌無盡頭」。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3 Super Junior始源

始源年輕時候算是花美男,但是日積月累下來不僅男人味爆棚,「野獸派身材」更是讓人無法移開眼球,自帶貴公子的氣質也讓他質感加分,不僅女生喜歡,也有不少男粉說崔始源更符合男生對於男神的標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2 BTS Jin

BTS的顏值擔當一直都是粉絲爭論不休的話題,其中熱門人選JIN還曾因為下個車的三秒鏡頭就登上熱搜,在韓國被暱稱為「車門男」,諸如此類的稱號更是數不盡,「相機無法表現出實際外貌的一半」、「沒有一處不漂亮的男愛豆」、「天國和韓國的混血」、「JIN的臉拯救了世界」...,會有這麼多形容,都是因為你的逆天美貌啊!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2022南韓最帥男偶像 TOP.1 Super Junior東海

SUPER JUNIOR出道17年顏值依舊很能打,即使演藝圈新的帥哥不斷出現,前三名直接兇狠拿下兩席次,2022年冠軍就由東海奪下。不只身材保持得好,面容狀態也是近乎完美,完全看不出已經35歲了,必須稱讚、必須佩服!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最帥男偶像 #最帥臉孔 #KPOP #男團 #男偶像 #東海 #SuperJunior #BTS #Jin  #始源 #TheBoyz #柱延 #ASTRO #車銀優 #EXO #世勳 #V #BIGBANG #TOP #柾國 #SHINee #珉豪 #2022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