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開播韓劇,男神們大集合!池昌旭、李準、成勳大飽眼福,蘇志燮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1 / 1

四月的韓劇你看了多少呢?顏值很高的《還有明天》、超強卡司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和非常細膩的《我的出走日記》討論度都非常高呢!在搜集五月開播韓劇的時候,我只能說,男神們真的是,源源不絕啊!XD

先附上四月的片單給大家,接著就小心心臟漏拍,來看看五月有那些男神要出現吧!

紅心丹

開播日期5/2

李準好像是終於演男一了!這次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皇帝李泰,講述與張赫飾演的朴繼元之間的權力鬥爭,以及擁有自由靈魂的女子劉貞(姜漢娜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魔幻之音

開播日期5/6

有些時日不見的男神池昌旭回來了~這次飾演一名神秘、不想長大的魔術師李乙,巧遇高中女生尹雅伊(崔成恩飾)所發生的故事,同場加映還有在女神降臨得到廣大人氣的黃寅燁,劇本是改編自人氣漫畫河日權作家的漫畫《安娜拉蘇瑪娜拉》,是值得期待的奇幻作品!

我們從今天開始

開播日期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美劇《真愛好孕到》,講述是貞節如命的女子吳雨莉(林秀香飾),意外懷上陌生男子後發生的故事,而這陌生男子就是由成勳飾演的集團代表拉斐爾,光是這樣的設定就感覺會好笑到不行!應該會是十分適合放鬆的劇碼。

Kiss Six Sense/第六感之吻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女主洪藝瑟(徐智慧飾)只要透過親吻就能看到未來,卻不小心親到了討人厭的上司車敏厚(尹啟相飾),看到兩人親熱的未來,進而想要阻止事情發生的故事。

夏娃的醜聞

開播時間5/25

前陣子鬧出不少新聞的徐睿知有新戲了!這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李拉艾,一名渴望復仇的女子,與朴秉恩李相燁這兩名男子之間的故事。近乎反社會人格的女主設定,算是蠻適合徐睿知的,不知道大家在紛紛新聞之後,是否會期待徐睿知的表現呢?

Dr. Lawyer

開播日期5/27

成為人夫之後的蘇志燮終於回歸了!這次飾演男主韓以翰,一名經歷失敗手術的天才醫生,轉而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並且尋找四年前真相的故事。女主的部分就神奇啦!是你往前滑看到與成勳合作的林秀香,兩檔戲時間如此相近,直接呈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