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出道5年終於拿下初一位🏆DREAMCATCHER以後都走花路吧!

1 / 1

相信有在追韓團的粉絲們一定都都知道捕夢網(DREAMCATCHER)女團吧!不僅實力堅強,出道的這幾年也都一直很努力活動,只可惜一直都與音樂節目的一位擦肩而過,最終音源經常落在第二名。粉絲們一直希望這次能夠奪得好成績,終於在昨日(4/20)DREAMCATCHER於Show Champion拿下出道5年多以來的初一位啦!

DREAMCATCHER以正規二輯 [Apocalypse : Save Us] 於4/12回歸,一發布即登上美國iTunes album chart的第一名!主打歌也廣受好評,精湛的MV特效加上成員們俐落的舞蹈讓DREAMCATCHER這此受到大量關注。

成員們在奪下初一位後也開心落淚,不停對著鏡頭說謝謝大家!事後也於個人IG發布認證照及限時動態,一直以來的努力終於被大家看見了!

再次恭喜捕夢!!之後都走花路吧~

#捕夢網一位 #DREAMCATCHER #DREAMCATCHER一位 #DREAMCATCHER初一位 #DREAMCATCHER新歌 #DREAMCATCHERmaison #mai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