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四月最新韓劇片單,金宇彬申敏兒情侶檔同框出演

1 / 1

看完社内相親、二十五二十一的你,想好四月要追甚麽韓劇了嗎?這次盤點七部四月最新韓劇,還沒想好要看甚麽的朋友,快點看看這裏有沒有你喜歡的類型吧!

還有明天

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主演的《還有明天》講述一名年輕男子意外變成半人半鬼,於是開始為冥界一個陰間使者公司工作,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

綠色媽咪會

李枖原、秋瓷炫、金奎吏、張慧珍、周敏京主演的《綠色媽咪會》講述社區小學家長們之間發生的危險關係和媽媽們真正的鬥爭故事,同時揭開了一直以來隱藏的秘密,明白大人們「友情」的含義。

Again My Life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主演的《Again My Life》講述檢察官金熙宇在一次調查財團貪腐的過程中遭人謀殺,陰間使者給熙宇一次死而復生的機會,但條件是他必須將所有罪犯都繩之以法,讓他們付出相應代價。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大咖雲集,請到李炳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嚴正化同台演出。故事講述在繁華濟州島居住和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一連串浪漫、甜蜜又苦澀的故事,他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起落落。《我們的藍調時光》更是金宇彬康復後首部回歸電視劇,值得一看。

我的出走日記

李民基、金智媛、李伊、孫錫久主演的《我的出走日記》,講述三兄妹想要逃離達到極限的人生,與神秘的外地人具氏之間融入了溫暖和共鳴的故事。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由朴柱炫、蔡鍾協、朴智賢主演,講述一名把運動視作全部的羽毛球選手朴太陽,與把運動視為職業的朴泰俊,在羽毛球企業隊裡發生的充滿熱情的運動與羅曼史的故事。

流星

李聖經和金永大主演的《流星》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已經想好看甚麽韓劇,但文章沒有寫出來,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韓劇 #韓劇推薦 #4月韓劇 #必看韓劇 #Netflix #Netflix推薦 #Netflix必看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