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社內相親 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

此劇講述了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

人物介紹:

安孝燮 飾演姜泰武

是財閥三世,是公司代表,更是韓國擁有最多財富的男人。他在工作上從不允許一點錯誤,無法忍受說謊的人。

因為追求完美的性格,也讓他比其他人更冷酷、難以親近,因為過去曾在感情中受傷,所以對談戀愛非常不擅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世正 飾演 申夏莉

擔任食品開發組研究員,她是個演義非常好的女生,因為缺錢的關係,就代替好友相親,目標是拒絕相親對象,並留下壞印象。殊不知她發現相親對象竟是自己公司的社長姜泰武,還直接跟她求婚!

金旻奎 飾演 車成勳

是社長的首席秘書,小時候被「姜泰武」的爺爺收養,一直把「姜泰武」當成是比親人還親的哥哥。金旻奎在劇中是個溫暖又體貼的人,跟「姜泰武」有很大的反差。

薛仁雅 飾演 陳映書

出生自富裕家庭,是女主角高中時期認識的好朋友,雖然被催婚,但她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情會像命運般降臨,直到他遇見了「車成勳」後,才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第一集看到完結的時候,真的一直都覺得太適合放鬆的時候看了

愛情喜劇的感覺就是緊張又可愛呢!

這部只有12集真的嫌太少了~每週看完兩集都覺得不夠呀~~

當中很喜歡男女主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去演唱會的那幕,真的很喜歡裡面的OST呢⬇️

MeloMance-Love,Maybe

-

CR::: @sbsdrama.officia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𝓣𝓪𝓰

#社內相親 #사내맞선

#安孝燮 #金世正 #薛仁雅 #金旻奎

#안효섭 #김세정 #김민규 #설인아  

#강태무 #신하리 #차성훈 #진영서

#韓劇介紹 #韓劇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木曜日 #목요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