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能擁有清新的好口氣!FREPURE在日本超流行,檸檬薄荷味,讓你任何場合都不尷尬!

1 / 1

氣味分為兩種:從口中散發出的氣味與人體內部散發出的氣味。但這些味道,往往會影響到我們尷尬的人際關係~~希望每次開口,都是清新好口氣!許多人透過外部因素來改善,例如吃口香糖、噴口腔噴霧。可是這些往往只是表面。想到達到根源,可從FREPURE做起。

簡單口含。建議早晚各一次。打造清新好口氣!

FREPURE  30粒/包

持續服用、用對方法,更能感受到迷人效果。

最近天天戴口罩,不薰別人、也會薰到自己?你會被自己怪異的氣味嚇到嗎?

清新的檸檬薄荷味口含錠,針對口腔周圍的氣味進行攻擊!針對從體內散發出的氣味進行改善!

顆粒偏大,需口含。直接吞入,效果反而會大打折扣。也不建議咬碎吞食,因為咬碎吞食,會對口中氣味的有效成分直接吞進肚裡,無法達成最佳效果!!!

確實在口中溶解。甜美的檸檬香甜口含錠。約含3分鐘,即可完全溶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中的細菌,在睡覺也是會繁殖的!所以建議早晚各一錠。

FREPURE也添加使腸道環境變乾淨的成分。除了給你香芬好氣息,也給你體內環保,恩恩順暢!

針對飯後在意口中氣味的你,也可隨時來一錠FREPURE。

FREPURE嚴選成分:

刀豆:常被拿來製作牙膏成分的豆類,濕黏感、茶垢,一掃而空!

PGA(聚麩胺酸):針對乾燥、滋潤補水的納豆菌。

香菇萃取物:專利製造,業界最高規格600mg添加。跟好菌合得來!

DEOATAK:100%植物新素材,靠著酵素力量,擊退惡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PURE給你雙被清潔!一錠打擊兩種不好氣味--生活日常中的味道&體內累積的味道。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FREPURE,小朋友也可以吃!時尚簡約的包裝,攜帶好方便!

持續服用三個月,展現FREPURE華麗的效果。再也不擔心有氣味!整日帶著口罩也有好心情。

FREPURE:https://cl.link-ag.net/click/5f1c8a/f6485b72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