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想出國玩】韓國小眾品牌Marge Sherwood 經典手袋 限定快閃店open!

1 / 1

「大力女」朴寶英在前作《某一天滅亡》裡曾背過極簡小包,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Margesherwood(마지셔우드)」

韓國小眾品牌Margesherwood 於 2015 年推出,以簡潔和性冷淡風格為主,其時尚的迷你手袋而聞名,品牌名Marge Sherwood來源於電影The Talented Mr. Ripley (天才雷普利)中的同名女性角色。風格像CÉLINE和MARNI,但是價格便宜非常多,一個包有多種背法,非常適合預算有限但是追求質感和多變性的現代女性。

最近Margesherwood特地以美式風格打造出限定快閃店,像花一般色彩繽紛的擺設,已然成為最新的網美打卡熱點。

有水果攤、飲料冰櫃和零食櫃等等的裝置藝術表現,結合多變色彩的Margesherwood包款,讓相機從進門的那刻起都沒停過啊!

這次在首爾聖水洞的品牌快閃店,限定開設以超市為概念的「Top Seller Market」商店,以其有趣和可愛的景點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 本次快閃店限定期間至4月3日。

地點📌首爾特別市城東區王十里路14街8 (서울 성동구 왕십리로14길 8)

時間📌12:00~19:00

官網:http://margesherwoo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