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再見初戀 ▶ 我們的藍調時光EP0103

1 / 1

如果漢修(車勝元 飾)沒有想要向恩喜(李姃垠 飾)借錢,還會和她單獨旅行嗎?

 

恩喜擁有一條街、現實感海產販。漢修面臨貧賤家庭危機、推銷投資銀行員。兩人皆為家累,活出兩種樣貌。

是什麼樣的關係,路上相遇顧不得後方來車催促,也要停下來留下對方聯繫。數十年不見再見時,漢修最想對恩喜說:你借我錢。

漢修是恩喜的同學麥娜絲

恩喜對漢修:你要是以頹廢姿態出現,我一定會很難過失落,因為那就等於我的回憶和青春都崩壞,謝謝你過得好。

漢修仰躺藍色海洋吞回那句話,改說: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恩喜和漢修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他先是疼惜她理魚挫傷的傷口,對恩喜來說應該很久沒有被男人疼惜的感覺,她得知他和妻子分居後,為把持份際想要拒絕單獨一起出遊,等於拒絕戀慕男神的誘惑啊。

你是否利用我對你的好感,接近我達成你的目的?

恩喜友人敲邊鼓這趟破處之旅,的確關於漢修的言行舉止,她怦然心動了。然而劇情無發展成漢修是 #Tinder大騙徒 愛情的騙子,而是審視我倆的情份值多少和過不過得了自我價值的關卡。

從來不是「借錢」這舉止的問題,是「踐踏感情」也就當作沒這個朋友。

✃ ✃

 

盧熙京 X 金圭泰

繼 #他們的世界 、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 、 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 #LIVE ,編劇和導演的合作默契,便理解首集不猛拋梗、不疾不徐穩重的敘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配 #Quando 輕快曲風樂和帶入年少時期的關係交代,漢修和恩喜的人物故事背景沉重到不太好消化。

台譯劇名太沒想像空間,喜歡「我們的藍調」、「我們的布魯斯」,意味深長些許、人物一言難盡、關係逐漸撥雲見日。

 

Our Blues  2022 #韓劇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