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來了!少時太妍擔任主持「Kep1er、本月少女、VIVIZ、宇宙少女」等6大女團開場表演掀熱議!

1 / 1

《Queendom 2》(韓語:퀸덤2),為韓國Mnet電視台於2022年3月推出的綜藝節目,由太妍主持,李龍真以經紀人身份出演節目,節目主軸為K-POP代表女團全球同步的回歸大戰,參加選手包括孝琳、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及Kep1er,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LINE TV 4/1起跟播。

為了不負全球KPOP粉絲們的期待,在首播(3/31)的一周前(3/24),已經透過Mnet KPOP頻道全球直播《Queendom2》第0集。目前公開的第0集公開6組女偶像的見面式,包含了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孝琳。 

影片連結:

目前也已經釋出6組女團的OPENING SHOW了!

OPENING SHOW - 비비지(VIVIZ)

OPENING SHOW - 이달의 소녀(LOONA)

OPENING SHOW - 브레이브걸스(Brave Girls)

OPENING SHOW - 우주소녀(WJSN)

OPENING SHOW - 케플러(Kep1er)

OPENING SHOW - 효린(HYOLYN)

不曉得大家最喜歡哪場開幕表演呢~《Queendom 2》也已經確定於韓國時間3/31(四)晚上9點20分準時放送!喜歡《Queendom》系列的粉絲們,也能由愛奇藝國際版、LINE TV 4/1起收看喔!

#queendom2 #太妍 #wjsn #loona #bravegirls #kepler #ker1er #viviz #hyoly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