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美!Disney+【單戀原聲帶】韓韶禧、朴炯植 顏值封頂組合共譜音樂羅曼史!

1 / 1

Disney+繼《警校菜鳥》和《迷網追兇》之後第三部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Sound Track#1)》即將於3/23浪漫開播,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顏值近封頂程度的CP組合,一場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一起共譜「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浪漫愛情吧!

美貌與演技兼具 新生代女神韓韶禧

因《夫婦的世界》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小三」的韓韶禧,透過去年《以吾之名》展現演技實力,讓她成為新一代大勢女星;儘管前陣子因為被母親當人頭戶詐騙的消息被爆出,但依然不減人氣,話題度持續發燒。這次在《單戀原聲帶》新作中,飾演為夢想及生活努力的自由作詞家「李恩秀」,開朗又直率的個性,也體現在她追求愛情的態度上,是個非常勇敢直衝的女人。

男人味UP!公認演技派愛豆 朴炯植

在《大力女都奉順》、《金裝律師》等劇中展現演技擺脫愛豆感的朴炯植,在退伍後男人味提升,從少男變身熟男。《毒樓Happiness》才剛下檔不久,新戲緊接著開播,無論是外貌或實力都無庸質疑的他,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名新興攝影師「韓善宇」,是個性格安靜,雖然話少卻是親切溫暖的男人。

曖昧情愫遊走友情與愛情間的浪漫劇情

《單戀原聲帶》由曾執導《黑道律師文森佐》、《成為王的男人》等劇的導演金熙元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編劇蔡允攜手合作,演繹一段浪漫感人的青澀愛戀。劇情講述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已相識20年,為了幫助奮鬥多年的作詞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創作,身為多年好友善宇(朴炯植 飾演)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意外開啟2人同居生活,在曖昧不明的友情以及愛情間,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關係,在互相了解心意的過程中,發展出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變化。

圭賢、金中國應援!怦然心動的音樂享受

《單戀原聲帶》以「音樂愛情故事」作為劇情敘事,以背景旋律讓劇情與角色能更加緊密結合,宣傳手法和其他戲劇大不相同,在開播前預先釋出許多OST曲目,透過音樂更能產生共鳴。在公開的歌曲中,收錄多首韓國優質歌手的經典歌曲,包含圭賢、朴寶藍、Davichi、李遐怡 以及金鐘國等人;本劇共4集,每集預計20~30分,不只賞心悅目的主角顏值、甜蜜浪漫的唯美故事,加上怦然心動的歌詞與旋律,讓觀眾加深期待感!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