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原來這些韓星也都是貓奴!不少演員都是鏟屎官~

1 / 1

上次介紹過愛狗派的韓星, |韓國娛樂|韓星的愛犬日常,SM藝人、BTS幾乎都是「狗派」! 今天來分享一下「貓派」的韓星有哪些吧!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養狗的韓星以偶像居多,養貓的則以演員佔多數。我想除了跟本身的偏好有關外,多少可能和動物的習性與個性有關係,像是貓的個性比較獨立、不像狗狗會時常需要散步。對於一進入拍攝期,可能不能經常陪伴寵物的演員來說,或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像是愛狗的朴敘俊,為了避免愛犬辛巴孤單,有時候會把牠帶到片場照顧。今天就來聊聊有養貓的藝人吧!

安孝燮

近期在《社內相親》裡擔綱男主角的安孝燮,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擄獲一票女粉絲。安孝燮有一隻名為PAUL的貓咪,十分怕生卻又很黏安孝燮,所以幾乎都是他自己照顧。曾在採訪中,安孝燮表示在結束繁忙的一天,和心愛的貓一起玩樂就是最幸福的事,可以看出安孝燮有對PAUL有多麼地愛。

俞承豪

有國民弟弟之稱、最近剛簽入YG娛樂的俞承豪,在2019年的時候領養了兩隻貓咪。雖然領養的愛貓被捲入了Youtuber虐待動物的風波中,但看到貓咪在俞承豪耐心地養育下健康成長,讓不少人感到放心。在退伍時被問及最想見到誰時,俞承豪毫不猶豫地說了貓咪,不難看出他有多愛貓。

金明洙

出身於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同時雙棲於演藝事業的金明洙,於去年入伍服役。金明洙養了一隻名為「星」的貓咪,常常上傳與他的合照,此外也常常協助流浪動物籌募醫藥費。在拍攝《君主:假面的主人》和俞承豪因有了貓咪這個共同話題,兩人經常一起分享貓咪知識與產品而逐漸熟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娜拉

在先前的|韓國娛樂|人美心也美!有才華又有愛心,韓國娛樂圈樂善好施的藝人大盤點一文中,便有提及張娜拉常常拿出廣告片酬,用於救助流浪動物等慈善活動。張娜拉常常在IG上秀出與領養的貓貓們合照,也時常分享動物議題的活動。

朴信惠

今年年初與同是演員的崔泰俊結婚的朴信惠,在結婚前就有兩隻可愛的貓孩「Harry」和「Darly」。從朴信惠的IG上也經常看到兩隻愛貓的身影,也讓寵物品牌提出合作邀約。愛貓的他想讓兩隻愛貓有更大的活動空間,還親自設計了傢俱呢!

孔劉

在韓流圈知名度極高的演員孔劉,不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也是BLACKPINK LISA的偶像。生性低調的他,曾在採訪透漏自己是一個享受獨處的人。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會和愛貓一起待在家,能有陪伴卻也不被打擾的感覺。

劉亞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拿下多個影帝獎座的演員劉亞仁,憑藉破格的演技獲得不少具組的青睞。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就曾拍到居住在豪宅裡的兩隻愛貓「Dobby」和「Jangbby」,兩貓除了有視野佳的風景可看外,還有專屬浴室,甚至是有劉亞仁這個稱職的鏟屎官幫忙洗澡跟剪指甲。

姜丹尼爾

去年主持《Street Woman Fighters》、出演《警校菜鳥》的姜丹尼爾,也是名符其實的貓奴。曾在節目上說過:「貓是本身就很可愛的存在」,家中養了四隻貓的他,雖然每隻貓的個性不同,但依舊很疼愛牠們。雖然會有鼻炎而感到辛苦,但他仍因有這些寵物陪伴而感到快樂。

LISA

BLACKPINK的主舞忙內LISA,跟都是狗派的姐姐們不同,是隊內養貓的成員。而且一養就是五隻,LISA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裡介紹牠的「L家族」。雖然幾乎都飼養品種貓,而引來了一些非議,但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這些貓都有好好地被她照顧,我想這些貓有幸福地活著就好了。

其實還有很多韓星也是貓派的,例如:B1A4的隊長振永、CNBLUE的鼓手姜敏赫、演員尹鈞相、已故的雪莉跟具荷拉都有養貓。養寵物是一種陪伴,也是一種責任,也希望主人跟貓咪都能過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