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無人不知的貝果店🥯런던 베이글 뮤지엄|不提早去排隊吃不到!?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可以說是近期首爾排隊排得最!誇!張!的店🇬🇧🥯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美食的朋友都有聽過這家London Bagel Museum~沒錯!就如同店名,他們從內到外的裝潢都打造的像在歐洲一樣,完全一解大家出不了國的鬱悶。

除了裝潢,再來就是他們家厲害的貝果啦🥯果真也是偏歐洲風格,滿滿的內餡及奶油,香氣十足、風味濃厚,喜歡重口味的人覺得會邊吃邊讚不絕口,我個人吃比較清淡所以還好身旁有男友一起分享,比較不會那麼膩(o^^o)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貝果麵包真的超軟Q又不失彈性~身為貝果控的我有被滿足到~!

然後這個濃湯🍲超級好喝~必點!

最後建議各位想去務必要提早!!他連平日早上都要排隊排超久~不管是內用或外帶人都很多,但內用吃不完的可以外帶🥡當隔天早餐也是很可以嘿嘿

〰️

歡迎來其他地方找我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yukiliu0307

▪️Youtube 순유키SOONYUKI

▪️Second-hand store Yukiiii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