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中選一的『各大經紀公司女團代表門面』,看來『這類』長相最吸睛

1 / 1

韓國一年產出的女團不計其數,練習生的數量更是多到被戲稱:『走在路上的不是練習生就是想成為練習生。』想要成為團體出道已經非常不容易了,要能夠定位在門面那更不容易,可以說是萬中選一的長相。

在演藝圈這個到處都是帥哥和美女的地方,要成為粉絲們甚至媒體眼中最漂亮的「門面」,得是美女中的美女才有可能。今天就讓凱編來盤點幾位有名的美女門面吧!

1.Red Velvet Irene

被粉絲稱為三代女團「神顏」之一的Irene,她的美貌應該是不用多說了,是一露臉就登上熱搜的程度。長相是高級臉又帶點冷酷,仙氣和高級感十足。雖然是這樣的美貌,但小姊姊大笑時,就像是個大媽,難怪粉絲會喜歡這樣的反差萌。

不只美貌姣好,甚至身材管理也是一絕的Irene,跳舞時的舞姿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表情管理也是數一數二。也難怪只要有活動就是神圖不斷。

2.BLACK PINK 金智秀

再來是BLACK PINK的金智秀,還未出道時就因爲漂亮的練習生而傳遍網絡,據說本人非常好看,很多女愛豆們都表示看過本尊后都被驚艷到了。甚至那時還被說:『YG這次竟然看臉了?』

長相清秀,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再加上鵝蛋臉,無可挑剔的五官,難怪Dior智秀當女兒養,成為全球代言人之後,可以說是時尚資源不斷。幾乎是幾個就就有一次雜誌封面的機會,甚至封面都是單封,大概是因為臉太好看選不出來吧..

智秀跳舞雖然在組合裡面,算是比較不常被提起的,但是他的表情管理真的都在線,而且每次看著智秀跳舞,都覺得美女真的特別努力呢!

3.TWICE 周子瑜

台灣朋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南韓女偶像,TWICE的周子瑜,人稱號「生圖匠人」、「世界第一美」,高冷型的大小姐臉蛋,完美比例的身材加上超善良的個性,也讓子瑜在一出道就擁有相當多的死忠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子瑜的美貌更是讓看著她好幾年的娜璉也讚嘆,甚至最近在開歐美演唱會時,大姐娜璉還說道:『演唱會中間和子瑜對視了,因為太漂亮,呆住差點忘記做下個動作了呢~』

而不只美貌滿分,因為強大的身材比例,子瑜跳舞的舞姿也是經常上熱搜,直拍觀看數都是相當高的呢!

4.少女時代 潤娥

潤娥應該是沒有人不知道吧?可以說是女團傳奇的少女時代,有著漂亮又像小鹿一樣,有可以說是不老臉蛋的潤娥,隊中擔當領舞、副唱、Rapper和形象擔當。而且潤娥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的藝人,作為少女時代老飯的小編,她真的從來都沒有變過,只有更美...

如此美貌可是讓潤娥當了好幾年innisfree的代言人,最近更是從innisfree換成雅詩蘭黛,美女真的不差沒有化妝品代言。不只美貌在工作,美女的本業也是做得非常好,跳舞也是十分有魅力的潤娥,真的好想念舞台上的潤娥~

5.aespa Winter

Winter在還沒出道時,放出的預告照就因為神似前輩Irene和太妍和,絕美顏值馬上上熱搜,私底下是軟軟的性格和照片完全是兩樣個性的Winter真的是擁有用照片就能殺人的本事!

冷豔美女配上一頭俏麗短髮,這個造型馬上成為許多韓妞的流行造型。出道到現在可以說是造型多元,也可以說是因為這樣的顏值,配上什麼概念都很合適。

不只美貌在線,在Next Level中展現的高音實力,也讓Winter的唱功以及聲線被稱為『俞永鎮藥的聲音』,非常適合唱SM作的歌曲。舞蹈實力也是不容小覷,有著『直拍匠人』之稱的Winter已經坐擁無數個百萬直拍了。


6.(G)I-DLE 舒華

也是台灣之光的(G)I-DLE舒華,在團體內擔任門面擔當、忙內,因為爽朗、耿直的個性,吸引一批死忠粉絲。冷白皮的舒華真的有貴族大小姐的感覺,近期的回歸照也是讓一堆粉絲稱讚舒華真的表情管理進步非常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出道時,雖然因為實力不是很好,被大家詬病。但現在是實證證明,上天不會背叛努力的人,現在的舒華是越來越厲害,跳舞也越來越有感覺。

7.OH MY GIRL Arin

女團實境節目《QUEENDOM》再度翻紅的女團Oh My Girl,門面是由Arin擔任,Arin可說是女大十八變,出道初期以清純、可愛的模樣迷倒眾人,現在卻散發成熟的魅力,任何面貌都可說是圈粉無數。

不只是在愛豆事業上表現得很好,近年來更是跨足主持、戲劇,也都被粉絲稱讚不已,更有很多人敲碗她還能繼續跟秀彬主持音樂銀行。Arin也因為皮膚白、身材好,且跳舞又甜又美,直拍點閱率也相當高,很多女孩兒都拿他當模範呢!

8.ITZY--申有娜

高顏值勁舞團ITZY的忙內申有娜,出道以一頭紅髮上了好多次熱搜,被大家稱為迪士尼童話裡的公主一樣的長相,也有著貴族大小姐的氣質,但私底下完全反差萌,是個相當愛笑的女孩。

不只如此,申有娜出道時雖然年紀小,在舞台上卻讓人看不出還是高中生,絕佳的表情管理讓人讚嘆不已,也讓她的人氣從出道時就累積了不少呢。

9.f(x) Krystal

近期都以演員身份活躍的鄭秀晶,在以前Krystal時期,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Wanna Be,一張高級臉配上川字腹肌,與世無爭的性格,馬上讓她圈了一堆粉絲。甚至也是從小美到大,小就是個美人胚子,難怪和媽媽、姊姊一起逛百貨公司時,會一起被星探發掘,當時還因為年紀太小,沒有辦法先去訓練呢!

雖然現在鮮少看見在舞台上的Krystal,但以前因為身材真的太好加上仙氣十足,當時直拍還不流行的時代,就已經擁有許多直拍。

10.NMIXX Sullyoon

NMIXX團員中受到矚目的成員之一非Sullyoon莫屬,發表Cover宣美前輩的滿月後,就引起討論。年僅18歲的她有著精緻的「小鹿顏」,甚至被韓國媒體稱為「Sana+子瑜合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如此,就連出道曲的表現實力也相當驚人,不只是消化超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甚至是即興部分也做得相當好,這絕對是未來會大火的門面,期待妹妹之後的發展。

看完這10位門面,能夠發現『小鹿像』、『高級臉』、『清秀』等美貌,可以說是這幾位門面的幾個共通點,每個人卻又有不同的特色,能夠有天看到這幾位門面合作麻?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韓國女團韓團門面韓國女團門面周子瑜鄭秀晶愛豆

#BAE #HAEWON #JINNI #jiwoo #JYP女團 #JYP女團成員 #JYP新女團#JYP新女團出道 #JYP新女團成員 #kyujin #Lily #NMIXX #NMIXX介紹#NMIXX成員 #NMIXX成員介紹 #sullyoon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新人團體 #韓國新人女團 #韓國新女團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韓國新女團JYP新女團kyujin韓國新人女團JYP女團sullyoonjiwoo韓國女團韓團門面韓國女團門面周子瑜申有娜泡菜追星BTS防彈少年團女團BTS防彈少年團JYP泡菜追星TWICE周子瑜

IZONEMnetBLACKPINKLisaaespaITZYTWICETWICEBLACKPINKROSÉMOMOLANDBlackpinkLisaStarshipIVEYGJYP 秀智少女時RedVelvetKrystal

(G)I-DLE OHMYGIRL Arin IVE韓國成員出道女團新人NMIXX

韓國人氣出道顏值團體女團pink子瑜高顏值忙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