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2022出道的六個新女團

1 / 1

我是女團博愛粉!最近被很多新女團迷的不要不要的~

想來盤點紀錄一下也跟大家聊聊!文中不是只有優點,沒有打中我的地方也會指出來>< 但是不會做人身攻擊!

直接進入正題!以下順序完全隨機~

Kep1er (2021)

是《Girls planet 999》選秀出來的團,雖然熱度不高,但是還是有一波死忠,成績應該不算太差?

老實說我覺得成員的魅力確實不是一看就很突出的那種,需要看節目慢慢了解她們的好;配置偏舞擔+rap擔為主,有音色型vocal,但缺少大主唱

但是安可舞台圈粉到不行,每次感染力都超強,看了都開心那種,雖然vocal不是超強,但全員領唱的程度也很夠了,出道歌甜甜酷酷的也很適合她們!

IVE (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完顏團,是我唯一看臉就覺得每個都有魅力到不行的一團,身高又高簡直名模臉和身材,我看到預告照的時候真的驚豔到不行。

出道曲評價很兩極,我對音樂沒什麼意見但是覺得對妹妹們來說歌舞都頗難駕馭的,不過妹妹們太有魅力所以我還是會想一直看她們的舞台(臉即正義!)

安可被嘲得很慘,我自己是覺得配置太弱,感覺是把每個團實力差了一點的門面們都放了進來,所以才會這樣,要是他們分別在別的團當門面就不會被罵的這麼慘Q。但是雙塔讓我很意外,因為在IZ*ONE的時候實力真的很不錯的。

Lightsum (2021)

成績稍微可惜的一團,滿多成員出道前是小有名氣的,我自已也覺得就算之前看的到魅力的成員也沒有在出道曲和之後的舞台特別顯眼,覺得團的整體魅力還不夠突出;團的配置和實力其實很強,霄瑗和娜英的vocal、珠賢和相雅的舞蹈都很好,其他的妹妹們很甜,表現力也很足(我自己是覺得忙內稍稍不夠顯眼一點)

難過的是霄瑗是我PD48的pick,真的忍不住會想,她如果進IZ*ONE,真的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Anyway,Lightsum的出道曲很普通,但後面的Vivace我覺得很適合這團,魔法少女的感覺超可愛,推薦給大家!

Billlie (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團才剛開始了解~雖然之前就認識SuA、荷藍和秀姸,但是真的帶我入坑的是最近很紅的Tsuki妹妹的表情管理!真的好強好可愛好有趣!完全像個搞怪的漂亮木偶!後來覺得每個成員也都很有個人特色~

出道曲沒打中我,所以推薦Tsuki妹妹的直拍和GingaMingaYo的舞台!

NIMXX (2022)

剛出道就把我電到不行的一團!

老實說我看預告時覺得有點臉盲(對不起,完全個人向);看mv的時候也不能理解拼接風,但是妹妹們的舞台魅力強到爆炸完全讓我瞬間認清每個人+喜歡上這首歌!每個人的氣場真的都強到不行耶,配置也超完美,主唱強到爆炸,成員真的七人七色,完全無短版,綜藝感也強,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們,超級期待下一次舞台。

目前每個舞台和電台唱的都超讚,這裡推直播的生唱!

CLASSy (2022) (還沒正式出道)

是《放學後的心動》出的團,這個節目不太熱門,但是裡面的選手都很有實力而且節奏不拖、也沒有太多drama,其實很好看!(除了很白癡的賽制以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999一樣決賽爆冷門,但是這團配置很不錯,主唱有彩元智敏寶恩、dance有璇猷慧珠、明姊和利源也都是唱跳俱佳的選手,漂亮的成員也很多,值得入坑!

先放個最新的《Surprise》舞台~

但覺得這舞台沒有到超圈粉,想要加碼放個我在節目裡最喜歡的Decalcomanie ~

有推的新團/老團和舞台也歡迎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