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韓劇【三十九|面對離別我們總是生疏】

1 / 1

由JTBC製作的溫暖療癒系韓劇《三十九》,以三個成年女性的友情做為主軸,講述一個愛與離別的故事。

/

#以下有雷

「我們才三十九歲,對於面對彼此的生死,所帶來的劇烈痛苦,我們還不夠成熟。」

我們都有那種親近程度不亞於家人的朋友,儘管三開頭的歲數離我還有段距離,我也能理解這麽長歲月互相陪伴下的友情有多麼珍貴。

《三十九》中,第二集便直接的道出這部劇的中心課題,關於離別、關於突如其來得準備面對的離別。

我很喜歡美昭、燦榮、珠喜這三個角色的組合,她們也擁有各自的色彩,她們的煩惱也跟普通女孩一樣,也是因為這樣才令人動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定決心,要過得像沒有明天,也沒有悲傷一樣,就這麼活在當下。」

最新的一集,燦榮生病的消息已經不再是秘密。

三個人牽著手落淚的畫面、燦榮愛了整個青春的男人真皙,崩潰掉淚的瞬間,都讓我們瞭解到,原來無論到了幾歲,我們都無法成熟的面對摯愛之人即將離開自己。

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應該就是美昭和珠喜陪伴燦榮度過最後的時光、以及三人之間各自的感情、生命課題。

雖然《三十九》沒有轟轟烈烈的起伏,但因為每個角色各自的故事,讓整部劇非常飽滿。

即使不想看見最後的離別結局、但學習如何放下也是每個人必經的旅程🌻

她們、他們在學著、而我們也是。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