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2020冬天韓國打工換宿

1 / 1

在去完日本之後

日本篇詳情請見:

◻ 日本🇯🇵大阪打工換宿,一起擁有不一樣的暑假吧

◻ 在日本大阪居住一個月蒐集之必吃清單#1,不怕胖只怕沒吃到

我有天突然覺得,好像也可以去韓國打工換宿,那邊的冬天很多松樹,拍起來都超漂亮,感覺跟日本會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我就打開我 workaway的網站,想說來找找看吧,殊不知,韓國在workaway上的工作超少(幾乎沒有),所以我就去fb的社團,用關鍵字查詢🔍:韓國 釜山 打工,在fb社團比較常刊登的是便利商店等職缺,都多多少少會有韓語要通過到TOPIK第幾級的那種限制,於是我也只好每天刷網頁,看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機會,找了兩個月都沒有剛好適合我的(當時我只有為了去韓國,修了大學開的韓語課程),在我心灰意冷時,有天上廁所的時候就滑到了!!其刊登的條件為 : 活潑、外向、能夠用英文和外國人正常溝通,我剛好都符合,於是我投遞了履歷,馬上就收到老闆的回覆。

老闆是經營中小型旅館的韓國人,其遊客主要是外國人居多~

🔵google map

旅館名稱 : 24Guest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間有點類似青旅的hotel,裡面的員工都是打工換宿的,房間的乾淨程度就是看當時的員工有沒有好好整理(我那時候去都超級用心在整理,所以當時agoda的分數蠻高的😉),那邊有冰箱跟廚房,你可以自己煮飯,老闆娘偶爾也會煮中餐(好吃),可以一起吃!!

◻老闆娘做的炒豬肉

◻老闆娘做的年糕湯(因為很好吃,所以之後我都跟朋友一起去超商買來自己煮)

我剛去的時候對每樣東西或景色都超仔細的去探索,跑了好多地方玩(因為通常只有早上要上班,所以時間很多)

🟠當時的限時動態🟠

在報到前,我抓了一個禮拜左右,在釜山獨自旅行。

◻在韓國當上班族一定要每天點一杯的提神拿鐵🧊

Paik’s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常常看到韓國Vloger吃的棒狀巧克力冰棒

◻ 當地有名的在地小吃,大醬湯

店面的裝潢也能看的出來是local老店!!!

◻ 紅豆鯛魚燒 超脆超好吃 龍湖洞奶奶的紅豆冰和紅豆粥

◻ 韓式牛肉生菜包飯 술고당_서면점

◻ 還逛了很多文創店

有在關注文創的人一定知道這家 object 裡面真的會有很多讓人發瘋的可愛小東西,每張明信片、資料夾、側背包、小袋子、印章、鉛筆盒...都是各類超療癒創作者的特別作品,要準備很多錢錢(可刷卡),才走得出來。

TWIN ÉTOI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百貨公司中好吃的馬卡龍(我1個多月吃了5、6盒)

이억녀의마카롱

咖啡廳超卡哇伊的拜拜貓貓

以上為韓國打工換宿的一些日常,未來會持續更新~後續預計會分成:

1. 釜山踩景點 | 美麗的海岸步道_二妓台 | 海雲台 | BIFF廣場 | 漂亮到爆的松島海上纜車

2. 2022年 | 各種韓國文創品牌推薦 

3. 釜山當地美食 | 烤大腸 | 烤豬肉包生菜 | 在飯店做味噌火鍋

4. 結束打工自由時間逛街採購伴手禮 | 住的青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來吧!一起去大邱🎉🎉 | 辣味燉排骨 | E-world遊樂園 

發出時會再將連結加上得,謝謝大家觀看!!

#韓國 #韓國旅遊 #文創 #韓國文創 #打工換宿 #korea #travel #busan #韓國美食 #美食 #自助 #自助旅行 #釜山 #拿鐵 #大醬湯 #紅豆鯛魚燒 #包肉生菜 #大口吃肉 #馬卡龍 #百貨公司 #咖啡聽 #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