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劇當道!《社內相親》二二八開播!安孝燮搭檔金世正組社內CP!

1 / 1

二二八連假又有新劇可以追了,就是這部被許多人敲碗翻拍的漫改劇《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社內相親》改編自KAKAO WEBTOON人氣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這部漫畫擁有3億2千萬的高點擊率,讓這部甜寵劇還未開播就擁有了高討論度!

劇情簡介

《社內相親》劇情講述女主角申荷莉(金世正飾)幫富二代朋友出席一場相親,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總裁姜泰武(安孝燮飾)而且在第一次見面時她就被求婚了,結果演變成一段無法預料的辦公室戀情。

演員介紹

《社內相親》安孝燮 飾演「姜泰武」

安孝燮在社內相親中飾演的是公司總裁「姜泰武」,做事一絲不苟,而對戀愛也是一竅不通。安孝燮在社內相親中飾演的角色也與之前不同。他的代表作《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極具天份的醫生,而在《紅天機》中與金裕貞組cp,更在去年的SBS演技大賞奪下最佳情侶獎。這次飾演高冷的公司總裁,也讓粉絲期待安孝燮不同的面貌!

《社內相親》金世正飾演「申夏莉」

金世正在社內相親中飾演「申夏莉」,擔任食品開發組研究員,擁有自己的想法,獨立自主。大家對於金世正的印象應該還停留在《驅魔麵館》的時候吧!武打戲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新劇《社內相親》中,因為一次相親後,開始驚險的雙重人生,一面是在辦公室的社員,另一面是濃妝豔抹的相親女,相當期待金世正《社內相親》中的表現!

劇情看點

現今漫改劇這種大IP相當流行,但也相當有風險,因為漫畫本身就有一票粉絲,所以改的好壞就是一大重點,但看官方釋出的劇照就知道沒有這個問題了!

而在《社內相親》尚未開播前,可以先到KAKAO WEBTOON上觀看改編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而《社內相親》自2月28日起在Netflix跟播,每周一、二全球同步更新,劇迷們不要錯過囉!

預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社內相親 #金世正 #安孝燮 #愛情 #二二八 #漫改 #Netflix #愛情 #韓劇 #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